※此篇有虐喔 覺醒跟軍人是分開的(要不然不知道怎麼寫)

 

  「不…不要……走開!」Flippy反抗的縮在牆角,不停的發抖。可惡,他的另一個人格Fliqpy拿著刀子悄悄的朝他走來,但他連抵抗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乖乖的任他擺布。

  不過今天
Fliqpy很奇怪,平常都是凶神惡煞的,今天則多了些詭異的笑容,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恐怖啊!Fliqpy也將自己的身子壓低,他把Flippy
的頭抬起來,命令道:

  「看著我。」語氣有些冰冷,那魅惑的金眼直逼逼得盯著那祖母綠的眼瞳,
Flippy就這麼看著他,嗯……看著看著,他臉不禁紅了起來,原來Fliqpy
也長得很好看啊!只不過很凶而已。

  「怎麼?看我太帥啊?」他冷冷地一笑,嗯……眼前的主人格真不懂得隱藏情緒耶。「我沒有……咦?」覺醒摸了摸他的臉頰,突然很大力的給他捏下去!「好痛--」
Flippy吃痛的叫著,這個Fliqpy
真不會控制力道啊,剛剛明明還很溫柔呢。

  「會痛?」他嘲諷似的對他笑著,臉又露出原本那種殘暴的神情。「等一下會更痛喔?」不不不!他的臉怎麼變得更恐怖了啊!?「呃喔……」
Fliqpy朝他肚子狂揍個兩拳,腳踩著他的背,將他的手反壓,他拿起刀子,慢慢貼近Flippy
的臉:「嘿嘿……怎麼樣啊?」


  鬼魅般的笑容,
Flippy 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他不留情面,繼續喊著:「再哭大聲一點呀?要不然我怎麼會聽的到呢?」「你這傢伙真是遜啊!」「憑你也想要駕馭我這個第二人格?」不停的踐踏他的自尊,不留情面,甚至以虐待他為樂,他不斷的對他做出瘋狂的舉動。

 
  「嘛--我好無聊喔。」覺醒說著,Flippy轉過頭來看著他,眼眶還有淚,覺醒臉一沉,他接下來說的話,真是Flippy無法負荷的。「嘻嘻……竟然要踐踏你,那就踐踏到底喔?」語落,就往Flippy的唇落下。

  「!」Flippy被他這意外的舉動給嚇傻了,他不停的亂動身子,只見覺醒冷冷的看著他,並放開他,但把刀子握在手裡朝Flippy嘴裡塞去,他說:「再亂動,我就把你的舌頭割掉。」


  Flippy
安分一點了,老實講,他還是第一次被這樣羞辱,他有些顫抖的對Fliqpy說:「可、可以不要繼續嗎……?」淚越流越多,Fliqpy又將頭一低,他笑笑的說著:「你是在誘惑我嗎?還有……老子沒有停止這種事。」



  「咦……」還沒有咦完,嘴巴就被
Fliqpy的唇給堵住了。他將舌頭悄悄探進他嘴裡面,不停的挑逗著他的舌頭,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唇,兩人嘴裡都還牽著絲,Flippy臉微愣,低下頭,但隨後他將頭抬起來看向Fliqpy


  「唔……」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討厭,幹嘛臉紅啊!而且心跳越來越快是怎麼了?「哼--你不也挺喜歡的嗎?」覺醒說完還邪笑看著他。


  「喔!對了!我想先出去走一走,沒空陪你啦……」他故意說出這一句,嗯……根據他第一人格那單純的個性,絕對會……「可、可以陪我嗎?」說完還拉著
Fliqpy
的衣袖,不讓他走似的。

  沒錯,絕對會因為孤獨而叫他留下來。

  「剛剛不知道誰還叫我走開喔……?」挖苦他,看他的臉因為這句話,而變得十分彆扭,因為說不出理由叫他留下來,眼看就快要哭出來了--
Fliqpy將他強壓在牆壁上。「你這傢伙真的很愛哭耶!」原本要掉落的淚馬上被吸回去,他現在則是驚恐的看著Fliqpy


  「算了!這樣也挺好玩的。」好玩?原來他只是幫我當玩具啊……「你這白癡第一人格,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唷,你心思也太好猜了吧?我本來就將你當玩具玩啊,怎麼,不行嗎?」
Fliqpy理直氣壯的說,剛剛那個吻也是假的,只是想看看他那驚慌失措像小動物的表情罷了!

 
  「!?」Fliqpy眼睛瞪得大大的,他還不知道他的第一人格這麼大膽,他將他的衣服拉低,臉靠上去,像蜻蜓點水一般的落在Fliqpy的嘴上。

  「我知道你剛剛都是玩我的,但我這個吻不是假的喔。」他堅定的看著覺醒,不過……臉好像比剛剛更紅潤了!好像蘋果,讓人想吃掉一口。

  「你這、你這大笨蛋,你知道你現在處境是怎樣嗎?你不怕我……」快發瘋了,他真不知危險啊!還一副天然模樣,真的很誘惑人哪。

  「我不怕哟,不管
Fliqpy對我做什麼我都不怕。」他笑了,就算是玩他的又怎樣,他好像……好像喜歡Fliqpy
了?雖然他很恐怖,但恐怖之餘,還是可以從小地方查覺他的溫柔的。

  「唔喔……笨蛋。」
Fliqpy將他抱在懷裡,隨後放開,又回到原本那痞痞的模樣,他戲謔的說:「啊……事情好像還沒辦完呢?你剛剛也說了喔,我不管做什麼都願意?」Flippy臉一呆,他小聲的說:「什麼東西還沒辦完?」覺醒被他這段話給逗笑了。

 
  「吶--等等就來告訴你什麼還沒辦完吧?」語畢,吻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