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向


   

  今天又如往常一樣,Flippy都在傻笑,跟在一旁的Fliqpy露出遲疑的眼神,他擋在他的面前,頭貼著他的頭。


  「咦?沒發燒啊?」他更加疑惑了,這、這白癡的第一人格在搞什麼飛機啊!「喂!我問你,你幹嘛都一直傻笑啊?」他有病嗎?不過笑起來很可愛是真的……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時候。


  他似乎忘記了,他的頭還緊緊貼著Flippy的頭不放。「嘿嘿……Fliqpy,你可以把你的頭移開嗎?很熱耶……」覺醒看著他的臉,嗯……很紅,果然是因為太熱嗎?「喔。」說完就將頭移開了,不過他還是沒忘記他剛剛問的問題。


  「可別給我想轉移話題啊你!對了,你一直傻笑不會累嗎?我看了都累了。」面無表情不是比較好嗎?Fliqpy心裡想。


  「不、不會呀!而且我原本就這樣子了。」哈哈,還害羞,老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男人這麼……可愛耶。


  「噗哈哈,第一人格,你的反應真好笑啊--!」原本沒有起伏的臉,因為Flippy的可愛表情給逗樂了。


   「Fliqpy,你笑起來比較好看哟。」Flippy瞪大雙眼看著他,他那圓溜溜的祖母綠眼睛盯著金色眼瞳,那真誠的眼神,看的覺醒差點呆愣,不!已經呆愣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我笑起來才不好看勒,哼!」臉紅,還是第一次被人給稱讚,普通來說,不會有人莫名的稱讚他的。臉又變回原本兇狠的模樣,不過Flippy沒有害怕,他更大膽的……更大膽的捏著Fliqpy的臉,把它拉開。


  「不要,不要生氣嘛!笑一個,笑一個哟?」Fliqpy驚恐的看著他,這個白癡到底在幹嘛呀!「不要再拉了--很痛啦!放手。」他求他趕快放開,可惡,看這小子弱不禁風的模樣,想不到力氣這麼大。



  「唔……我只是想看你笑啊……」說著說著,眼淚又快掉下來了。「喂!不准哭。給我笑一個哟?笑˙一˙個。」Fliqpy有報復心態,誰叫剛剛某人一直逼我笑呢?換我囉!可惡,剛剛捏那麼大力,看我……「Fliqpy你不要再拉了!好痛啊--很痛耶。」


  眼角不斷冒出眼淚,可見Fliqpy用了多大力!「呿!」看著Flippy因剛剛覺醒的「報復行為」而逼出來的淚,加上他又是那麼的喜歡傻笑,我敢百分之百保證,等一下Flippy轉過來的表情絕對是傻呼呼的。


  「Fliqpy?呵呵,你在報復我嗎?可是你也太認真了吧!捏得我好痛。」安撫他被覺醒施虐的臉,一邊抱怨。「我是在報復啊!怎樣?哈哈。」又笑了,咦?我怎麼覺得跟這個笨蛋在一起比較愛笑啊?


  可惡,都是這傢伙,都是這傢伙太可愛了嘛!那臉根本……太純真了吧!老實講,真看不出來是從軍的人。


   「嘻嘻!Fliqpy你笑了耶!」你這呆子不也笑了嗎?他心裡吐槽。


  「Fliqpy……我說唷……」


  「嗯?」


  「I like your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