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配對為GL,可接受者請入內

 


       「啊!Flaky--」遠處傳來Lammy的聲音,她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她撲抱著Flaky,將她緊緊的抱在懷裡,蹭了蹭兩下,便放開她。


  「呃……Lammy小姐你好……」美國是個很開放的國家,所以Flaky並沒有覺得哪裡不妥,不過還是有點不太習慣。「嗯!不要加小姐啦!感覺好生疏噢。叫我Lammy就好了喔!」對她眨了眨幾眼,甜甜的笑了幾下。


  Flaky汗顏,眼前這位大姊姊真的熱情過頭了。
 

  「Flaky--好熱喔,我們來去游泳,怎麼樣?這個建議不錯吧?」Flaky點了點頭,她不敢拒絕,因為她不想潑Lammy冷水。Lammy拉著Flaky小手,便前往海水浴場。
   「好多人噢。」Lammy說著。此時還有豆粒般的汗珠滑落,越流越多,Flaky拿出小手帕將它擦掉。


  Lammy不可思議的看著她,笑了笑,說:「走!我們來去換泳衣吧!」於是又牽著她的手前往更衣間。「Flaky……妳胸部還挺小的耶!」Lammy並無忌諱的直接說出,Flaky尷尬的笑了笑,她往Lammy胸前看去


  『唔呃!好豐滿哟……』再往自己胸前看了看,根本就是荷包蛋嘛!她好想哭,Lammy察覺她的異樣,她又露出甜甜的笑容,她說:「我知道怎麼將胸部變大喔……」說完就往Flaky胸前摸去,搓揉幾下,Flaky泛起了紅晕,她害羞的反抗:「唔……呃,請不要這個樣子。」


  Lammy放開,她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對、對不起噢,我不是故意的!因為Flaky太可愛了嘛!好了,既然換好就快去游泳吧!」



  『其實……Flaky,我是很喜歡妳的喔,不知道妳知道嗎?』
 

  『我會用大姊姊的身分保護妳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