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在越戰>
 


  
  「我不想打仗,那好殘酷好恐怖。」Flippy抱著頭痛哭,想像敵人被他手裡的M16開了幾槍,痛苦的模樣,甚至想要苟延殘喘得活著,他完全完全地不能接受啊。
 
  
  「別傻了,你不殺死他,他就會殺死你。」心裡有個聲音這麼告訴他,他征住了,疑惑的偏了偏頭:「什……麼?」
 
  
  「小心,隊長!」Ka-Boom狂奔而來,隨即將Flippy 給推開,越共的游擊隊實在太佔上風了,因為這裡的地理環境他們再熟悉不過。
 
  
   Flippy看著Ka-Boom被對方給射中手臂,好險只是皮肉傷,但他卻哭了,他發抖著觸摸著傷口。「隊長?」Ka-Boom擔心的詢問,他很困惑,只是小傷啊?為什麼Flippy要哭呢?
 
  
   「沒……事,Ka-Boom你不用擔心我。但是……」
 
  
   「看著大家都為了戰爭打得快連命都沒了,我覺得好痛苦啊。」拚命掩飾的淚珠就這麼掉了下來,掉在M16上。Ka-Boom愣住,他輕輕拍著Flippy的肩膀,他說:「隊長,呃,可以容許我叫你Flippy嗎?」對方點頭,他繼續說:「Flippy,或許我有可能下一秒就死了,但我會光榮的死去,帶……」話未說完,頭就被游擊隊給開槍貫穿,血濺在Flippy衣服上。
 
  
   Flippy看到他最後嘴巴動了動,好像是講著:『……我會光榮的死去,帶著美利堅合眾國的驕傲。』
 
 
   他大叫,驚恐的望著身上的衣服。「啊------!」M16迅速掉落在地上,發出「鏗鏘」的聲響。
 
  
   敵方發現Flippy手中的武器掉落在地板上,樂得開懷大笑,瞄準前還小聲說:「再見啦,小子。」Flippy現在眼神空洞,根本不知道敵方已經在瞄準他。理所當然,被開了幾槍,但都沒瞄準頭部,都是往身體地方開槍。
 
  
   「唔噁,噗--」嘴裡噴著血,鮮紅色的鮮血,現在的Flippy好想痛快得死去,但對方似乎不肯,遲遲不肯給他痛快的一擊。
 
  
   『好暈,快暈倒了,身體不能控制了……』Flippy是這麼想著,或許就這麼死去也好,帶著祖國的驕傲。
 
  
   「喂,你不能就這樣死掉啊?」來自心裡的聲音,越來越明顯,Flippy 有些顫抖,他聽到,聽到有人透過心裡跟他對話。「切,該換我上場了,你就好好休息吧。」對方是如此的說著,則Flippy意識越來越模糊……
 
   
   「真是破爛不堪的身體啊。被打中好幾發呢。」Fliqpy看著自己的身體中好幾槍,但一點痛苦也沒有。他冷笑,手中的刀子將對方的頭顱跟身體給分離,那速度又快有準,甚至又狠。
 
  
   拾起地上的M16,走到對方的屍體前,拔起他的軍刀,靠近嘴邊,舔了舔。「好久沒嚐到血的味道呢。」
 
 
   他突然想到,Flippy那懦弱害怕的模樣,那他看到現在的自己不就嚇死了?「害怕戰爭啊?放心好了吧,Flippy。」
 
  
 
   --『就算今天斷手斷腳,我也一定會誓死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