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是個笨蛋呢!」眼前跟他相像的人,但個性卻南轅北轍,他高高在上的看著他,嘆了口氣。

  「我說Splendid你也太笨了吧?想救人卻害死人,果然是個笨蛋。」講話毒舌正是Splendont,似乎是不管藍色英雄快要爆發的情緒,依然故我的批評著。

   「你這傢伙沒資格批評我──!」終於,火山爆發了,Splendid因為憤怒而扭曲的臉,反而讓人感到更加恐怖。但紅色英雄只是聳了聳肩,他只是好心勸他啊……

  『不、不對!我才沒有擔心他呢,對對!我只是提出我的看法喔,誰要擔心那個笨蛋啊!』

  「喂!dont!」此刻藍色英雄露出詭譎的臉,嘻嘻!我救人不行是吧?那來比家事啊!?看誰比較厲害!哼哼

   「喂!dont,那來比煮飯啊?看誰比較強啊?」藍色英雄得意洋洋,開玩笑!他可是英雄啊!什麼都難不倒他,除了救人……「哈?你是頭殼壞去喔?煮飯?這那麼簡單,想也知道是我贏!」紅色英雄不甘示弱的反嗆,哀哀,殊不知這是自我毀滅的開始。

   「碰───!」廚房傳來陣陣爆炸聲,以及叫喊聲……「哈哈哈哈哈──!你這個白癡,明明就不會煮飯而死鴨子嘴硬,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身為英雄竟然不會家事。」Splendid笑得很大聲,可能終於在家事方面壓倒性勝利了吧。「你、你…你不要笑啦!

   呼呼,想也知道我這是讓你的好不好,哼哼!還不是看你贏不過我才讓你的……」越說越心虛,此時,廚房冒出陣陣濃煙。

   「喂!dont,你快把房子給毀了…」Splendid冒冷汗,這傢伙還不是普通的倔強啊……雖然嘴裡不饒人,而且也不認輸,不過……這才是他最棒的搭當啊──Splend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