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的角度

   
  第一次相見是什麼時候呢?我看到你身旁有好多朋友,我好嫉妒,我好想殺光他們,你們特種部隊要暗殺敵人,你的隊員卻只剩下你自己,你因害怕而躲到同伴的屍體裡,而我就誕生了不是嗎?


  我好快樂啊!血腥味不斷充斥在我鼻尖,我殺光他們,但我卻看到你那嬌小的身軀不斷地顫抖著,很懷疑你怎麼當上隊長的,你好像很怕我?看到我身上都是血,所以害怕了嗎?

 
   我是為了保護你而誕生的不是嗎?我們都在同一個軀殼裡,只是靈魂不同罷了,你跟那些動物們快快樂樂的生活著,我好恨,我好恨他們會什麼可以簡單的搶走你!你是我的!我不准他們搶走你,於是你覺醒了,但那其實不是你,而是我!我把他們全都殺光了,你又害怕地哭起來,兄弟……難道我就不能擁有你嗎?

 
  剛開始見面時,你對我綻放的笑容我還記得喔,那是最純真也是最真實的微笑喔!我傻了,沒錯,因為從來不會有人對我笑,但你是第一個也是僅僅的一個。兄弟,我好想告訴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需要保護的人,還有……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