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設定:軍人(哥哥)覺醒(弟弟)『之前在百度看到有人用亞瑟也有這樣的設定覺得蠻不錯的XD』



  一大早,就聽到家裡有兩個人在對話,不!應該說爭吵。「Fliqpy等、等一下啦!」Flippy慌慌張張的小跑步到Fliqpy面前。「切,老子沒空理你。」


  作勢要離開,誰知,衣角被人給捉住了,是Flippy。「你的衣服沒穿好啦!這樣不好看唷。」便擅自幫Fliqpy整理好衣服,只見覺醒一臉驚愕,不過只有一秒。


 「誰准你碰我的啊?」甩掉他的手,便一個人走去學校,只留軍人在後面呆立著。『果、果然嗎?果然很討厭我啊……誰叫我這麼軟弱呢……我還比較適合當弟弟呢……』忍住快掉下來的淚,他堅強的從後面追著Fliqpy。

 

  兩人在同樣的教室,穿著同樣的衣服,擁有同樣的髮色,班上的人都說他們長得很像,不過哥哥的脾氣比弟弟好一點。他們倆人也是班上女生喜歡的對象,不!說不定是全校風靡的倆人,因為他們長得,嗯……就是那種很吸引人的外貌。


  一踏進班門就聽到女生花癡得在那裏大叫,有些誇張還作勢要撲上來。「閃、閃開!!!老子沒空理你們這些渾蛋!!!」


  覺醒發怒的瞪著她們,只見她們不怕死的還說:「喔~生氣起來也好帥喔~」只見覺醒說:「FUxK……」畫面再轉到另一邊,軍人不擅長拒絕別人,所以被女生們團團包圍,她們還有人直接捏了捏Flippy的臉「啊--你的臉好好捏哟,好可愛。」


   只見軍人還傻傻的憨笑。「呵呵……沒有啦!」只見她們好像發現獵物,開始在Flippy上亂摸。「你的頭髮好好摸!!」有些人就直接玩起軍人的頭髮。


  在一旁的Fliqpy看得很不是滋味,他有點惱怒,這笨蛋哥哥,是不會拒絕嗎!!?「X的!你們這些女人趕快從我哥身上離開----------!!!」大吼,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幹嘛發飆,只是很不爽,真的超不爽。


  被解救的軍人,他朝覺醒看去,露出「抱歉了」的眼神。不過覺醒並沒有說什麼,他冷漠的走到自己位子,坐下。『唔!果然嗎……』落寞的看著他,自己好沒用啊!居然還要弟弟拯救!


  放學時間--


  「Fliqpy……」他叫著他,現在教室只剩他們兩個,他好想問他一個問題。「有事嗎?」冷冷的吐出這句話,教師裡的空氣彷彿冰凍了,氣氛好尷尬。


  「噫、噫--我……」怎麼辦,好緊張啊!現在眼前的Fliqpy好專注的看著自己,不過……我一定要問。Flippy乾脆豁出去了,他問:「Fliqpy,你一定覺得我很軟弱吧?


  哥哥居然還要弟弟幫忙真是太蠢了,而且你遇難我這個哥哥竟然保護不好你……」說著說著,眼角的眼淚一滴、兩滴……直到地板整個都濕了,他好丟臉,竟然在弟弟面前哭,自己真的好沒用。


  不過突然身體有溫暖的感覺「F、Fliqpy!!?」原來是他的弟弟抱住他,他沒委說話,只是抱著他,任憑他的眼淚沾濕自己的衣服,等他哭累了,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他輕輕的說:



  「哼,真是個笨蛋,保護不了我?那就讓我保護你啊!」嘴角漾起了痞痞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