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ky一臉雀躍,像個小孩子般的到處蹦蹦跳。「耶,不知道Flippy收到會怎麼樣?不知道臉上的表情是如何呢?」她拼命的猜想,應該是露出開心的笑容吧!

  她按了他家的門鈴,「叮咚--」的聲音響起,她在外面心裡想:『嘻嘻……他就快出來了』,臉上盡是害羞加開心的神情,因為害羞而染上一片紅晕,看起來相當可愛。

  「喀擦…」是門被打開的聲音,Flaky把臉轉過去「!」驚嘆號在心裡浮現,她好緊張害怕,眼前的他,看起來多麼的陌生,沒有任何溫度的臉,直直的盯著她看,他露出一臉厭惡的表情,不過看到她手上的袋子,他瞭解了,他徹底知道,嗯嘛--「是送給他的對吧?」

  他開口,不過空氣的溫度彷彿結凍了,因為他這句話,Flaky顯得不知所措。「哼--我就知道。」他一副什麼都了解的樣子,這讓Flaky更頭痛了,他難道認識Flippy?

  「你知道Flippy?」她顫抖的問他,而他只是覺得眼前的這位女孩的模樣很好笑。

  『豈止認識?根本就是他好嗎?只不過不同人格罷了。』他心裡想著,不過沒說出來,他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只是盯著她看。這讓Flaky更害怕了,不過仔細發覺他和Flippy好像……

  「那你可以幫我轉交給他嗎?」他接過手,他看了看,正當Flaky要說:「謝、謝……」還沒說完時,只見他把那袋東西丟在地上,用腳踩著,他踹了踹它,裡面的餅乾都露出來了,只不過都碎掉,她傻掉了,一臉茫然的問他:「你怎麼……」快哭出來了,她好害怕--眼前的這個人。

  「我有說我要轉交嗎?」他惡狠狠的瞪著她。「唔……」她說不出話,因為他說的是對的。

   不過只見他一步一步的朝她走來,他停在她的面前,蹲低。「我是Fliqpy,不要記錯。」轉頭要走掉時,他發覺衣角被人給拉住,他轉過頭,只見她一臉錯愕,她說:「你好……我是Flaky ……」簡單的介紹自己,不久便放開他的衣角。

  他露出詭譎的笑容「我知道啊……我知道喔,我知道妳很喜歡另外一個人格的我喔!」

   「!」她嚇到了,咦?他怎麼知道?不過另外一個人的意思是……?

   不等她把問題問出來,Fliqpy舉起刀子往她的手刺去。「好痛……」輕叫出聲,「嘻嘻……很痛吧?要不要再來一刀?」他露出戲謔的表情,舔了舔嘴巴。

  「為…為什麼……」不等她說完,又舉起刀再度刺去,不過這次的位置不是手而是心臟的位置,她咳出血,痛苦的看著他。

   「我好嫉妒另外一個的自己……」不久Flaky抬頭的望向他,露出無奈的笑容。

  他征住了,一滴、兩滴……好多眼淚往Flaky的臉掉落,他顫抖著「唔、唔……」他殺了她?殺了?他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雙手,都是血,刀子上也是,他痛苦的抱起自己的頭「不--!」但過了不久,他又恢復跟平常一樣的臉,沒有任何表情,只不過他心裡一直迴盪:『我最喜歡妳了,喜歡到想把妳給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