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Flippy我好無聊喔。」Fliqpy面無表情的對著Flippy 說。


  「呃?」Flippy微愣,不過很快就笑出來,他回他:「無聊的話……我有個好點子唷。」 


  「喔?」Fliqpy有興趣似的,整個人貼近Flippy。Flippy靠近他的耳邊,小小聲說:「我們來玩跳格子呀。」只見Fliqpy鄙夷他,並且說:「那麼幼稚的遊戲我不要。」 

 
  突然Fliqpy像是想到什麼,他對著Flippy說:「那我們來玩捉迷藏吧。」Flippy一臉詫異的看著Fliqpy。「你怎麼會突然想玩這個?不過這也挺幼……」話還沒說完就被Fliqpy給打斷了。
 
  「這跟平常的捉迷藏不一樣呦。這場遊戲規則是……」


  「要殺掉『當人的』一場捉迷藏喔。我當鬼,所以你快逃吧喀喀。」這句話是Flippy最後見到Fliqpy的一句話。


  沒錯,Fliqpy正在某個角落找著Flippy,找到他,並且把他殺掉!

 
  「嗚,這場捉迷藏根本不公平嘛!為什麼我會當人啊?」Flippy現在正發著抖,躲在壁櫥裡,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待了一個禮拜。 


  心理壓力很大很大,與其說「捉迷藏」,不如說「生存遊戲」。畢竟這是賭上生命的一場「捉迷藏」呀。 


  突然壁櫥外傳來靴子聲。「嗒、嗒嗒」的聲音悠晰可見。Flippy將自己整個人都縮起來,在這安靜的時刻,連心臟「怦、怦」的聲音都顯得過大。 


  Flippy捂著自己的臉,眼角眼淚滴了幾滴下來,但他不敢將自己的啜泣聲給掩飾出來。因為會被發現! 


  靴子聲音越來越小了,好像走遠了。Flippy嘆了一口氣,比較沒有剛剛那麼緊張了。不過他心裡卻想:『還是要快點離開這裡吧?畢竟萬一他又回來檢查怎麼辦?』 


  「唰--」的一聲,是Flippy打開壁櫥的聲音,然後他有些慌忙得將門關上。 


  暗自慶幸自己躲開了一場浩劫,不過背脊卻湧上一股惡寒!是刀子在他背後,Flippy嚇得不敢動。只聽到那個人開口對他說了…… 







  「吶--親愛的Flippy,我找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