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情況!Flippy。」Fliqpy大聲對他咆哮,面目猙獰,看起來非常恐怖。 

  
        「唔嗯……你在說什麼?我根本不認識你啊。」他無辜的眨了眨他的眼睛,那碧綠非常清澈,看似沒有說謊。


        「你不要開玩笑了!」他拉住他的手,抓得很緊,氣到額頭上的青筋都冒出來了。「唔,很疼。」Flippy吃痛的看著Fliqpy,不過Fliqpy並沒有放開。 

 
   他一臉戲謔的盯著Flippy看,用不大但也不小的音量對著Flippy說:「痛?哼哈哈,說不定要用『痛』來讓你想起我呢。」
 

  Flippy 一臉驚訝的望著Fliqpy看,他驚慌的一直想要掙脫他的手,不過力氣相較起來還是遜色許多。
 

  「想逃?想太美了吧你!你可是逃不了的喔。」捏了捏他那軟嫩的臉頰,隨之力道越來越大,他又鬆手。Fliqpy說:「切,我想看看你其他的表情呢,Flippy。」邪邪的一笑,他撕開他的衣服,只見Flippy顫抖著。
 

  「不、不可以,你不可以這麼做。」兩隻小手擋在自己胸前,臉上的紅暈遽增。「呦?還會反抗啊?要好好聽話才行喔。」Fliqpy拿出手銬,他將他們兩個人的手銬在一起。「這樣你才不會跑掉喔。」又露出鬼魅般的笑容。
 

  但是,Fliqpy忽然沒有動作,他只是發呆似的看著Flippy。「吶,你很害怕嗎?那我不繼續了。」Flippy開心的笑了,他露出可愛的小酒窩不斷向Fliqpy道謝。
 

  不過Fliqpy又露出得逞般的表情說:「騙你的。」這三個字對Flippy是多麼大的打擊啊!他一臉空洞的看著Fliqpy,緩緩的道:「為、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只是玩玩你而已。」手中把玩著他的刀子,他瘋狂的將Flippy推倒在牆壁,然後刀子就這麼硬生生刺進Flippy的手。越刺越深,也代表他越來越憤怒。
 

  「哈哈哈,真可笑。」Flippy大聲的叫痛起來,他血越流越多,Fliqpy 看到這一幕,滿意極了!他舔了舔他的血,他有些崩潰的對著Fliqpy說:「你這變、變態!」Fliqpy笑了,笑得有些猖狂。
 

  「是啊!我原本就是個變態呢。」剛剛說不繼續是騙你的呢,因為我這個人啊,喜歡給快絕望的人一絲希望,然後再將他們的希望給狠狠踐踏甚至是破滅呢!
 

  「那你想起我了嗎?Flippy?可能還沒呢。那我們就……」
 


 

  「就繼續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