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向有





  Flippy一個人被關在地窖裡,裏面很暗,幾乎沒有一絲光線穿透進來。「可、可惡……」他看著自己手上的鐵鍊,以及身上的衣服已破爛的可以。
  


  「哈囉。」突然有陌生的聲音傳到Flippy耳裡,他警戒性的看著那名男子。只見他慢慢的步向到Flippy面前,淺淺一笑。
 

  「你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關在這裡?」Flippy憤怒的望著他看,不過對方沒有回答,依然面露微笑。
 


  「回答我啊!Fliqpy--!」Flippy向Fliqpy咆哮,他現在好想把那令人作噁的笑容給撕下來。
 


  對方拿著刀子,有些變態似的舔了舔,他道:「喔喔?現在有力氣吠我了是嗎?Flippy。」
 


  Flippy無語,他幽幽開口:「那你來找我幹嘛?」只見Fliqpy挑起他的下巴,他很理所當然的講:「我來找我愛的人哪。」
 


  Flippy挑眉,他有些微怒,他知道他在說謊。「我跟你之間只有慾沒有愛。」他作勢要賞Fliqpy一個巴掌,不過手被抓住了!Fliqpy一臉痞痞的笑著。「你也知道啊?是呀,你只不過是我肉體上的玩伴呢哈哈。」
 


  「你這個變態!畜牲都不如的傢伙。」Flippy大聲的吼回去,眼裡盡是憎恨,他恨死眼前的人了!
 


  「呦,Flippy你太過分了喔?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噁,好噁、好想吐,Flippy的胃在攪動著。「難道你不是嗎?你這傢伙真是太噁了。」
 


  「你還真是不聽話呢,Flippy。」他聳了聳肩,隨即將自己的唇貼上對方的。他舌頭靈敏的探進他嘴裡,Flippy抵抗似的身子一直亂動,他大力的咬了他的舌頭。
 


  「幹,痛死了!你這個該死的渾帳。」他大聲咒罵一下Flippy,並隨即推開他。
 


  「哼哼,你這傢伙很有膽嘛!敢咬我啊?」Fliqpy拿著刀子一臉生氣的盯著他看。
 


  不過他又開始邪笑了起來。「不過這樣也挺好玩的喔?」Fliqpy踩了採他的雙腳,逼迫他跪下。再將兩根手指大力的塞進他嘴裡,他命令道:「敢咬我你就完蛋了。」
 


  「唔嗯……」Flippy痛苦的抬頭望向那邪魅的金色眼瞳,Fliqpy將他的兩根手指給抽離,上面沾滿著Flippy的唾液,而他舔了舔,面無表情的看著Flippy反應。
 


  「唔……」Flippy空洞的眼神望著他看,靈魂彷彿被抽走似的。
 


  「我走了。」Fliqpy想要離開,畢竟他目的達到了,沒錯,踐踏人的自尊是他的樂趣。
 


  「不、不要,別……別離開我拜託,這裡好暗。」Flippy還跪在地板上,現在模樣看起來非常狼狽。
 


  「喔?現在是在乞求我嗎?」他蹲下看著Flippy,他有些惡質的說:「叫幾聲狗叫聲來聽聽看啊,或許我會考慮。」
 


  Flippy憤怒的流著眼淚,看似非常不甘願。「我才不會這麼做的,絕對。」
 


  「那就算了。」當Fliqpy轉身就要走了時,聽到Flippy小小聲了句:「Fliqpy我喜歡你。」於是Fliqpy好奇的走近。
 


  「騙人,我們之間根本沒有愛好嗎?」他驚愕著,只見Flippy整個人貼在他身上,他軟軟的說:「唔嗯,Fliqpy可是我好喜歡你啊。」
 


  「不過……的確,我一點也不愛你啊。」Flippy將Fliqpy繫在腰上的刀子給搶了過來。「Fliqpy你太沒有防備心囉。」Flippy 一臉愉悅的說著。
 


  「快讓我逃離這鬼地方吧!拜託。」拿走了Fliqpy的致命武器,Flippy心情舒坦了不少。
 


  「哼、哼哈哈……」Fliqpy瘋狂的笑著,笑著他的無知、笑著他的天真。「原來那句話只是誘餌嗎?看來我們之間沒有愛也沒有信任了呢。不過……」
「很可惜的,你也沒有防備心喔,Flippy。」
 


  「我刀子不只一把喔?所以你……還是乖一點好喔。畢竟我比較佔上風呢。喀喀。」
 


  「可、可惡……」Flippy認了,不過他似乎絕望了。「既然在這裡給你折磨……那我還不如去死好了呢。」舉起刀要往自己的致命點刺去時,Fliqpy意外的擋住。
 


  他有些愣了愣,明明不想救他的啊,可惡,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你幹嘛擋住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想折磨我啊?」Flippy崩潰得大哭,突然有一雙手,將Flippy囚禁的鐵鍊給解開了。
 


  Flippy有些顫了顫往前面倒,Fliqpy將他接住,不過他還是用沒有溫度的聲音說著:「好吧,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就讓你去死吧。」
 


  Fliqpy抱著他的屍體說:「呵呵……我們之間沒有愛?假的,因為我、我已經愛到想殺死你了啊,而把你關在地窖是不想讓你逃離我啊。最後想殺死你是因為……因為這樣你真的是永遠都屬於我了呢。」
 


  
  Fliqpy悄悄在Flippy沒有溫度的額頭上落下一吻,並說著:「我愛你,Fli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