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軍向

 

  Flippy就這麼盯著Fliqpy看,忽然他又笑了。「那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呢?」眼裡流露著好奇,盯著Fliqpy很不舒服。



  該死的,連我也忘了嗎?』Fliqpy非常生氣,不過他又邪惡的笑了起來,既然這樣,我就重新介紹自己好了。



  「我是
FliqpyFlippy不可以忘記呦。我將會是你最重要的人喔。」最後那句是多加的,不過Flippy沒有聽懂,他歪了歪頭,模樣非常討人喜歡。



  「最重要的人?那意思是你要收養我囉?謝謝你。」激動的在他臉上啄了一下,兩顆小臉笑得好開心,Fliqpy有些不好意思的捂著自己的臉。



  『唉,看來他小時後和長大一樣遲鈍啊,真是的。』是寵溺的笑,他輕輕摸了摸他的頭。「當然收養你啊,笨蛋。」



  「給我站住,你這個阿呆--!」可以看到兩個人在房裡大玩追逐戰。後面跑的自然是
Fliqpy,他拿著刀一路追殺著前方的Flippy



  原因是
Flippy……他竟然把家裡用得亂七八糟,好像颱風經過一樣髒亂。不過Fliqpy也該檢討自己,因為在追殺過程中刀子揮舞也把家具用得更亂。



  「不、不要啊,
Fliqpy哥哥你好恐怖啊--!」拼命的跑,雙方距離只剩下不到幾公尺,眼看Fliqpy手要抓到Flippy的衣領,正想要露出勝利的微笑時--Flippy 跑到跌倒了。


  
Fliqpy來不及反應,錯愕的看著自己硬生生壓在Flippy上面。Flippy痛苦的大叫一聲,然後直冒冷汗。



  「你在害怕嗎?」
Fliqpy開了口,不過這問題好像是白問,對方明顯害怕到不敢動。


  「呿,洗澡啦。」順便起身,他看到
Flippy還是一動也不動,他沒做多大的反應,直接將他放到肩頭上。

  「白癡,沐浴乳用那麼多搞屁啊。」「喂喂喂,浴室裡不可以奔跑!」Fliqpy扶額,連洗個澡都不能好好洗,眼前這天兵真難搞啊。



  「過來。」
Fliqpy命令著Flippy,後者乖乖的站在他眼前,前者則指了指自己的背,繼續道:「幫我刷背。」



  
Flippy很聽話,兩隻小手拿著刷子在他背後刷呀刷,兩人後來沖了澡,穿上衣服,順便刷個牙,就上床睡覺了。

 

  「Fliqpy哥哥念故事給我聽。」Flippy看了看旁邊的人,兩顆眼睛渴求著,Fliqpy無奈的搖了頭。



  「好,我念給你聽。」



  「從前從前有一個人,他不懂什麼是笑,也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他只知道自己必須戰鬥,殺光所有敵人,所以他心裡一直很寂寞。

  
   直到他遇到一個人,那人很笨、很蠢,但他總是笑笑的,他不懂,他為什麼可以笑的這麼自然?

  
  『不怕我嗎?』他道,『不會。』他回答。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那是他從來沒有體會過的。他很喜歡,非常喜歡。」


  
「哇,那個總是笑笑的人好棒喔,幫助了一個心裡很寂寞的人呢。」
Flippy有些睏,兩隻眼睛一直瞇,最後還是睡著了。



  『唉,那人就是你啊。』
Fliqpy在心裡想,手撐著頭,看著Flippy睡著的睡顏。突然Flippy好像說了夢話,他說了:「呵呵,Fliqpy哥哥我最喜歡你了,謝謝。」



  Fliqpy不可思議的睜大眼睛,他回答:「我也是喔,我也最喜歡你了呢Flippy,不管是小時候的你,還是長大後的你,我都很喜歡。謝謝這句……」

   
  「應該是我要向你說的吧?」悄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