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言詞有,不能接受者誤入

※軍人黑化有

 


  「靠,你他媽狗雜種生的,Fuck you!」被綁在電椅上的Fliqpy大聲對著Flippy 咆哮。那臉好猙獰,他現在很想拿著刀子衝到Flippy面前將他臉給割花。



  只見
Flippy聳了聳肩,彈了一下Fliqpy的額頭,一臉嫌惡的說:「刀子在地上,你要怎麼將我的臉割花呢?呵呵。」



  「靠你會讀心術?」
Fliqpy嚇到嘴巴差點合不起來,不過Flippy沒做多大的反應,他說:「誰都知道吧,你一直盯著地上的刀子看,又抬頭看一下我。」



  「嘖。」
Fliqpy臉轉向一旁,手現在很不安分的亂動。Flippy將他的臉勾起轉向著自己。「你那純真的Flippy已經不在了喔嘻嘻。」



  「!」騙誰,怎麼可能,那麼純真善良的他會不見?不,
Flippy你那善良性格快回來啊--!「不用乞求了,Fliqpy。回不來了呢,已經回不來了喔。我現在好想、好想蹂躪你!誰叫你之前……都一直欺負我呢。」



  「不在乎我的感受,你是那麼飢渴嗎?」
Flippy冷冷的道,現在空氣彷彿降了好幾度。Fliqpy不可置信看著眼前的Flippy,他好意外他會說出這種話。



  「你能想像被自己的另外一個人格硬上是什麼感覺嗎?」他又繼續說,手指不安分在他胸前游移,突然
Fliqpy反抗似的亂動,他大罵:「你這個該死的婊子。」



  「喔?這麼不聽話。讓你嚐嚐電椅的滋味喔。」沒有憐憫的按下
ON的開關,Fliqpy被電到快暈過去,但還是咬緊牙,朝Flippy身子吐了一口口水。



  「哼哈哈,我是不能想像。但我看你感覺好像不錯喔。」惡質的笑了笑,嘴角上揚,面無表情的
Flippy看了看對方吐在自己身上的口水,還有想了想他剛剛羞辱自己的話,他,拿起地上的刀子,朝Fliqpy臉上劃了一刀。



  「生氣了是嗎?」挑釁似的,
Fliqpy抬頭看著Flippy大笑。Flippy 發了瘋拿了刀子往他衣服上亂砍,Fliqpy衣服顯得破爛,Flippy將它們撕開,像餓壞的狼,嘴巴吸吮他胸前的粉嫩。


  「不能想像?等等你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放開我……」可惡,剛剛被電到全身無力,加上還被捆綁著,
Fliqpy已經完完全全被對方給掌控了。



  
Flippy改變地方,換吻了他的唇,兩個舌頭緊緊交纏在一起,Flippy 越吻越深,吸取只有他獨特的味道。



  「唔,放開我。」抵死不從,要是他再繼續,
Fliqpy肯定會瘋掉。



  「不要,跟我之前比,你這算什麼呀?」堅持否決的他哀求,
Fliqpy 咬了咬嘴唇,他很不甘願的說:「對不起。」



  「嗯?我真是見到鬼了,
Fliqpy 你會道歉呢。」誇張的張大嘴巴,現在Fliqpy很想揍他一拳。



  「好吧,既然你都道歉了,那就算了吧。」
Fliqpy又是滿臉驚嘆號,看來Flippy純真的人格並沒有完全消失。



  「謝謝……」
Fliqpy 話還沒說完又被打斷。Flippy有些戲謔開了口:「開玩笑的呦,Fliqpy。」再度錯愕,Fliqpy保證今天是他充滿驚愕的一天。



  「我記得你以前也會這樣耍我呢,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再次霸道的吻上,說什麼也不給他反抗的機會。


  「唔……不--!」
Fliqpy絕望的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