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y視角

 

   「你是誰?」他只是靜靜的站在我左後方,不發一語。「喂,我在叫你啊。」我有些不耐煩的拉高聲音,他露出「咯咯」的笑聲,然後走近撫摸我的臉。「我是你呀。」

  唔呃,我摸著頭。『好痛……』心臟、頭腦感覺要被撕裂開來,但看到眼前的樣子又更痛了。「這場景是第幾遍了……」放眼望去全是紅色、內臟,和幾具殘破不堪的屍體,啊……好像還有痛苦的呻吟聲。

  『有人還活著?』我咕噥著,走近一看,其實也看不太出來是誰,但……那紅色蝴蝶結一看就知道是Giggles。她舉起手,然後指著我,發瘋的大叫:「殺人魔、殺人魔、殺人魔!」

  我有些傻住的回答她:「Giggles妳在說什麼我不懂呢……」沒回答我,她最後是斷氣死的。

  「好煩好煩好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踹著眼前的桌子,每次都會見到一個人,然後就沒意識了。正當我要將桌子扶好時,那道低沉卻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了。「會想我嗎?」我轉過身子,然後冒汗的回答他:「噁心,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他瞇起金色的眼瞳,讓人窒息的危險感急劇上升。「我是你呀。」

  我?搞笑嗎?那現在的我是什麼?「你在說什麼啊?我就是我,你……」他似笑非笑的盯著我看,然後說:「陪我玩玩吧。」然後拿出匕首,朝我方向射來。「!」還好我靈敏的閃過,面對這說是「自己」的傢伙,我頭更痛了。

   他突然把武器丟掉,然後面無表情的說:「聽好了,現在我會一一解釋給你聽。」

   「第一、你有雙重人格,你的第二人格就是我。第二、你每次昏眩過去醒來的場景都是我做的。第三、我想要你的身體。」他抓起地上的刀朝我衝過來,我想動卻不能動,大腦不聽使喚。「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跟自己做愛是什麼感覺,哈哈。」唔!我推開他。「變態還是自戀啊,我才不要跟你做。」他板起臉,然後道:「只不過是句玩笑而已,認真什麼啊?」

   呃……現在我的臉一定紅到不行,但想到他說的第二點,場景都是他造成的,有種莫名的憤怒。「我的朋友都是被你殺掉的?」他一臉無所謂的道:「嗯嗯對啊我做的啊……Flippy有什麼意見嗎?」

  「我有很大的意見!」手朝他臉揮去,他被我打飛出去,頭撞到桌角。隨後聽到他罵了很大聲的「Fuck」,我氣到流淚了,啊啊,怎麼有人殺人可以這麼不帶感情?

    Fliqpy摸著被我打傷的臉,他瞪著我。「幹,痛死了。」講完話就抓著我的頭去撞牆壁。他力氣好像用不完似的,每一次的力道都越來越大力。過了幾分鐘終於停手了,他手勾起我的下巴,猖狂的笑著。而我做了一件自掘墳墓的行為,那就是朝他吐口水。

   這次不是罵Fuck而是改罵Son of a bitch。「Flippy你很想死是吧?」我搖頭,他馬上將腳踹向我的臉、肚子任何你可以想到的部位他都踹了。不過他很討厭的踹向我的敏感處,還很欠扁的還問我舒不舒服,我吃痛的直喊住手。

   「你怎麼樣才會消失?」我問他,他答:「只要你還在的一天我都不會消失。」我笑著,然後說:「那我自殺,你是不是就會消失了?」他霎時正經起來。「我勸你最好別這麼做。」

   不理會他,我拿起剛剛他丟在地上的刀,先是朝肚子刺入,然後恣意的翻攪肚內的腸子,唔呃……好痛,可是這樣或許可以減輕掉自己的罪惡感了吧?於是將刀子拔出,要插入眼窩時,Fliqpy大罵:「幹,你快住手你這白癡!」然後想要架住我。

   「我想死讓我死。」崩潰的大吼大叫,他抓住我手腕,我一臉憤怒的看著他:「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害我被Giggles叫成殺人魔,我才不是,我是Flippy是一名美國軍人。」

   「那也用不著自殺吧,說到底,你只不過是在逃避,逃避現實、逃避世界、逃避我!」他回吼,然後「啪」一聲,我暈倒了。


   ※※※

   我再次醒來時,大家又回來了,我看著Flaky哭喪著臉、Giggles安撫Flaky的模樣、還有大家擔心的臉。Lumpy這時走進來,他笑著說:「Flippy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院囉。」

   咦?我是怎麼到醫院的,大家是怎麼復活的?太多太多的疑點無法釐清,而此時的我可以清楚聽到從心裡傳來低沉的四個字────「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