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他心跳有點加速,現在的他有點……不正常了他想。「嗚嗚,Crazies先生你抱太緊好難呼吸呀……太靠近了。」他立刻鬆開手,然後說:「妳跟我來。」然後拉著她的手,往自家跑去。「要去哪裡?」Happiness道。「我家。」他答。

 

  「等等又遇到壞人就麻煩了,警察是不會出現第二次的。」他其實有點訝異為什麼警察這麼剛好出現,感覺有點怪怪的。「到了。」

 

  Happiness打量了一下他家,有點大,不過感覺很安靜,重點是都暗暗的,看起來有點毛骨悚然。「妳,妳趕緊去洗澡換個衣服吧。」都看的到內衣了,雖然他不像那些變態腦子都只想上女人,但好歹他也是個男孩子,重點現在是孤男寡女。

 

  他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著電視看。『切,都沒什麼好看的。』突然他看到新聞台……播報著:「請大家注意,最近有個歹徒,假裝自己是警察,他其實都在找尋犯案的人。」

 

  Crazies看著電視上那犯人的臉,錯不了,就是剛剛那位。不過他很好奇為什麼剛剛沒把她帶走,越想越奇怪,他頭開始痛了。「唔噁噁……」他打著頭,一臉痛苦的倒在沙發上。

 

  Happiness洗好澡換上的是Crazies的衣服,她搓了搓微濕的頭髮,走向客廳發現對方一臉痛苦的倒在沙發上。「啊啊,Crazies先生你怎麼了?」她慌忙得靠近,然後對方說:「我頭好痛。」

 

  她著急到快哭說:「那該怎、怎麼辦?」一隻手撫摸著她的臉,Crazies道:「痛一下沒關係的,等等就好了。」他嗅到她洗完澡,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氣,有些按耐不住的說:「不要靠近我。」

 

  她果斷後退,Crazies坐起身,然後指了指電視,意思指叫她看。「欸?這不是剛剛那位警察嗎?」Crazies點了點頭,他提出他的疑點:「可是為什麼剛剛沒把妳帶走?」

 

  『該不會說要走其實是要跟蹤?』他心裡發毛的想,這麼說他有可能在外面埋伏?「我去洗澡。」

 

  Happiness點了點頭,坐著沙發,吃著剛剛買的東西。Crazies走進浴室,眼角不小心瞥到……呃?她的貼身衣物晾在不起眼的地方。「這是她的嗎?」這麼說她現在等於是一絲不掛囉,只不過是罩著他的衣服。

 

  他迅速洗好澡,然後走向客廳對她說:「Happiness妳……」她滿臉通紅的說:「沒有替換的,所以就乾脆不穿,對不起。」但又接著說:「但我相信Crazies先生不會對我做出那種事情的!」

 

  Crazies坐在她的旁邊,兩個人又像那時一樣,靜靜的不說話。「哪,我想那歹徒說不定就在外頭埋伏。」Crazies也跟著吃起來,他淺淺的笑著。「嚇!」他突然靠近對方,然後在她耳邊大叫。「咦!」她嚇到倒在沙發上,然後說:「不要突然嚇人啊!」

 

  「這是我的專長,也是我的興趣。」他接著說:「吃完我想去睡覺了。」Happiness拉了拉自身的衣服,然後面紅道:「我、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我不喜歡一個人。」

 

  「妳不怕我對妳怎樣是沒問題的。」他走進自己的房間,直接倒在床上,Happiness說:「你有多的棉被嗎?」他只是淡淡開口:「沒有。」

 

  她搔了搔頭,然後尷尬的笑:「總不能睡同一張床上吧,好奇怪呦。」Crazies沒回答,看樣子是睡著了。她悄悄睡在他旁邊,心跳很快,今天發生太多意想不到的事了。『不知道孤兒院怎麼了……明天是12/25,要一起慶祝呢!』

 

  「呵……」Crazies轉了身子,左眼盯著他瞧,他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妳知道這樣很危險嗎?」湛藍色的眼睛眨呀眨,Happiness無辜的說:「Crazies先生不是那種人。」

 

  他摸了摸她的臉、頸窩、想要更進一步時,她反抗了。「不、不行,不可以,請住手。」他說:「要我停止可以,幫我一件事。」

 

  他起身,走向一個櫃子,拿出藥膏跟受傷用的眼罩。「幫我換下藥吧,自己一個人用挺麻煩的。」Happiness小心翼翼將他戴在右眼上的眼罩給拆了下來,有些反胃。

 

  就是一個洞,黑黑上面還殘留暗紅色的痕跡。「唔。」拿了棉花棒上面抹著藥膏,在眼窩裡擦著。好不容易換完時,Crazies直接拉著她倒在床上。

 

  「晚安。」他說完就睡著了,Happiness也在迷迷糊糊之中睡著了。

 

  ※※※

 

  第二天早上,先起床是Happiness,她趕緊去廁所換衣服,順便穿上那警察的外套,滿臉通紅,好險他沒對她怎麼樣,只不過她想快點去孤兒院幫忙。「Crazies先生謝謝你喔,掰掰。」

 

  Crazies起床早已發現她不在了,他揉了揉頭髮。「Happiness,呵呵,幸福。」對著牆壁喃喃自語,不過他突然想到那歹徒,有些不安。

 

  他打開電視機,看著新聞,突然他看到新聞上有一個令他非常驚訝的東西。「一名女子被陳屍在距離孤兒院不到幾百公尺,衣物殘破不堪,不知道有沒有被性侵過,警方還在調查,知道她的家屬請盡快到現場……」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這一定是幻覺。」Crazies大力翻桌子,生氣咆哮:「她是孤兒不可能有人去的,唔啊!」想起昨晚還對自己笑、哭、道歉、道謝的女孩,他感到莫名難過。

 

  他掉淚了,那個讓自己陷入被感溫暖的女孩,是他這一生中對他最好的人了。

 

 

  ───12/25早上9:00Happiness已故。唯一的遺憾就是她沒能趕緊跟那些孤兒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