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



  
被皮帶綑綁住的Ominous大吼:「你們都被詛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猖狂的大笑,幽綠色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無名氏看。「看三小……朋友……」她嚥了一口水,他是腦袋燒壞了喔?「如果你們不將我嘴巴封起來,那我是不會住口的!」

  Crazies躲在角落,很想過去但礙於太多人,只好作罷。「哈哈哈,喂喂,躲在角落像話嗎?Crazies?」故意點名他,而他只是呆愣著。「來玩個遊戲吧。我數一二三遊戲開始,就開始囉?」


「一、二、三,遊戲開始。」
 
  我會讓你們體驗自己所害怕的東西。這是他在遊戲開始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一)
 
 
  「這裡是哪?」張開眼完全是自己不熟悉的世界,大概是Ominous那傢伙做的吧。只覺得他的存在就夠詭異了。
 
  霎時,有道聲音回響在自己耳中,不斷播放:「做好覺悟了嗎?Crazies。」我突然想起他說的那句:『我會讓你們體驗自己所害怕的東西。』我立刻大叫:「不,我沒有要跟你玩這場遊戲。」只聽到聲音一直不斷放大、放大:「既然開始了,那就由你來結束吧。」
 
  「Crazies來陪我們玩~」、「Crazies我們一起玩吧」、「一起看電影嘛!」、「Crazies……」突然一大群聲音竄出來,看著牆壁漸漸有人形突出,而且數量不只兩三個,可以說十幾個人緩緩冒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淒厲的大叫,我趕緊後退,只見他們一群人要往我這裡撲過來。「走開,不!」
 
  將手指掐進自己手臂裡,我發了瘋拚命抓,好可怕、好可怕、好噁心、好噁心,看著血緩緩滲出,有股興奮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多血。」抬頭是那些人拚命的要抓我過去。
 
  『那……挖掉眼睛就看不到了對吧?』摸了摸右邊早已被挖出眼球的眼眶,伸手要將左邊眼球挖出時,Ominous聲音響起了:「你在幹什麼?」有些焦躁,甚至有些緊張。
 
  「唰────」血紅色的液體噴出,可以感覺到手裡那圓圓的眼球,後面黏著視神經,濕濕黏黏,啊……視線好模糊,而且好痛。「Crazies你!」想必他現在是傻眼狀態吧,哈哈。「告訴我為什麼你這麼做……」
 
  「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沒有理由才瘋狂吧。」這是第二次挖,想不到不是因為嚇人才挖是因為害怕啊。『吶,Ominous換你告訴我,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二)


  嘻嘻嘻嘻嘻嘻,我發出詭異的笑聲。「Happiness起床囉。」她緩緩張開眼睛,望向四周都沒有人,便顫抖著身子。「吶,還記得剛剛說的話嗎?我要讓妳體驗到畏懼的感覺。」我從遠方走出來,手裡拿了某樣東西。

  「Ominous?」看著妳縮著身子就更想捉弄妳。「是我啊。喔對了,給你看個好東西……」緩緩將Crazies挖出的眼球丟往她身上,Happiness大叫一聲,然後害怕的往後退,她越後退我就越往前,逼到牆角她才停住。


  她怯怯開口:「你殺了Crazies?」什麼啊,我又不是什麼殺人魔,掐住她的脖子,她掙扎的想撥開我的手。「這是他自己挖的,真是的,我又忘了說……」

  「裡面我最討厭妳,妳太美好了,這世界什麼他媽的溫暖根本不該存在!」鬆了手,她咳了幾下,然後說:「可是我一點都不會討厭Ominous,為什麼你要討厭我呢?人都是互相的啊……我哪裡做錯了?」

  我晀了眉,回答她:「全身上下都是錯的,妳根本不該存在,好了,慢慢的享受一個人在密閉空間的時候吧。」

  突然四周變成黑色,沒有聲音,靜悄悄的,Happiness只是哭著說要離開,不,我不會讓妳離開的。

  ……Happiness,是我,我是Crazies。「唔?」Happiness看到Crazies呼喚著自己過來,嘴裡唸著:「Happiness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她靠過去,Crazies在她耳邊說:「快自殺吧,這樣妳就可以解脫了。」

  「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自殺吧……」像擴音器般聲音漸漸擴大。「啊────!」Happiness驚醒,原來剛剛是夢,她害怕的望向四周,依然是暗的。

  『要怎麼自殺?挖眼球?』不行,光是想就好痛,可是自殺好像都很痛,Happiness無助的捲曲著身子。「Ominous……」

  「嗒、嗒……」我走近她,她似乎說著夢話:「我不會討厭任何人……也希望別人也不要討厭我……」聽聞此話的我,先是愣住,然後就沒有任何動作了。「嘖!這傢伙。」

  她好像被吵醒了,抬起頭望向前方,然後開口:「Ominous是你嗎?」我沒有回答。她自顧自說著:「我想跟你玩反話遊戲可以嗎?」

  「我喜歡大家。」她道

  「我討厭大家。」我答

  「Happiness會持續活著。」她繼續說道

  「Happiness會馬上死亡。」我很順其自然回覆她,她笑了,我有些不解。

  她用她自己僅存的力氣說道:「我本、本來不該存在嘛,剛剛還在煩惱怎麼自殺才不會痛,太好了……Ominous這樣就不會討厭我了吧?」我懂了,瞬間懂了,我想停止這一切,但她已成了一具帶有微溫的屍體,到死還跟她人一樣散發出溫暖。

  「可惡……」擦了擦眼角,離開這密閉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