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的,我馬上去。」看著眼前女孩匆忙掛掉手機,衝往某個地方。『真是可惜啊,馬上就要死了。』沒有任何表情、起伏的道著,自己剛剛無聊預知了一下未來。「哈啊、唔呃!」她停下腳步,站在她眼前的是個小混混,看樣子不好對付。「小妹妹,這麼急是要趕去哪裡?」

  「孤兒院。」他聽聞此話,點了點頭,更靠近對方。「走、走,哥哥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打死她都不要,拚命抵抗,換來的是對方無情的拳頭,惡狠狠打進她的腹部。「死女人,叫妳去就去。」

  她眼角囤積蠻多淚水,但倔強似的遲遲不肯掉下來。「哭了啊?」小混混呼喚旁邊的兄弟,而有種不懷好意的笑容。「來,誰讓她把眼淚掉下來,我就請客。」

  她抖著身子,誰知道碰巧遇到這麼倒楣的事情,聲音帶點顫抖。「不、不要!」我看著他們將她打到咳出血來,有種很複雜的感覺。「嘖,不就是個要死的人嘛……」

  她咳是咳出血了,但淚始終沒掉下來,這讓旁邊的小弟很不滿。「這女人怎麼都不趕快掉淚!」貌似大哥的人道:「真是固執啊,啊不然看她身上有沒有錢好了。」

  搶奪走錢包,翻了翻裡面,沒什麼錢,倒是有一張相片。「呿,劫錯人了,啊啊?相片?」聽到這句話的她,很激動的大喊:「還、還給我!」那是她最重要的東西啊,說什麼都不能被他們搶走!「喔,想要嗎?」笑了一下便將照片撕碎。「嗚嗚嗚嗚啊啊!」她終於掉淚了,因為打擊太大而暈了過去。

  「大哥要請客喔!」小弟賊笑著,而那位大哥罵了聲Shit,踹向那女孩。「妳就他媽的不要再給我醒來!」拿起棍棒要揮向那嬌弱的身軀時,我是不知道我是怎麼了,飛快的擋住那一擊。『可惡,破壞掉了,明明要死在這裡。』

  「你又是打哪來的?」口氣很囂張嘛,等等讓你死無全屍。「從你媽的胯下生出來這樣可以吧?」他腦羞成怒直拿棍棒要揮打我。「死吧,去死吧,你這個人渣,先是被掉落的重物砸重頭,接著痛苦不堪的爬著爬著,被我家的烏鴉吃掉雙眼……然後被我放火燒死了,滿意吧?」

  「你這小子在胡說八道什麼!」我笑著看向對方,指著天空,他抬頭往上,果然有重物掉下來,惡狠狠砸重他的頭。「訴說著你的未來啊,人渣。」

  ※※※

  看著倒在地上的女孩,嘖嘖,只能說活該,遇到那種情況哭出來對方就會饒過啊。戳了戳她,沒反應;在她耳邊大喊,沒反應。「靠夭……」早知道就不要救了,其實原本也沒這打算,只是有點看不過去吧……果然自己還是有點人性嗎?

  總不能讓她睡這裡吧,將她扛在肩上,可是我他媽的真的不知道可以把她帶到哪裡。『真是找自己麻煩!』眼角瞥到剛剛被撕碎的相片,蹲低身子瞧了幾下。「……」

  照片有那女孩以及很多小朋友,還有一個看起來年老的院長婆婆。「唔……」尖上有反應了,真是謝天謝地,我不用煩惱了。

  她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被陌生人扛在肩膀上,嚇的一直亂動,我很不悅大喊:「妳對救命恩人是這樣子的啊!」她才靜止,懦懦的問:「那些人呢?」

  「被我弄死了。」事實啊,而烏鴉們剛好也有東西可以吃。「不用做到這個地步呀……」到這種時候還同情壞人是怎樣。「喔喔,那妳可能就要死在那裡了。」她沒回答,只是吸了吸鼻子。「可以放我下來嗎?」

  二話不說直接將對方丟置地板。「很訝異嗎?」我盯著她,她眼神不解,不解為什麼我突然這樣。「我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吶,這樣你還要同情壞人嗎?」

  「你如果是壞人,就不會救我了……」她抹了抹眼角,身上到處是傷,看樣子是趕不回去了。「切。」不知道該回什麼,靜靜看她將碎的相片一一拾起來,放入錢包裏。「我、我很感謝你。」她抬頭對我笑著。「我要是死了,孤兒院裡面的人就會很著急吧……」講著講著,就哭了起來。

  站在她前方,沒有任何動作,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傾聽吧。等她哭夠了,我道:「不用太感謝,我只不過是延遲了一下妳死亡的時間。」意外的她沒有難過或是責備,只是虛弱笑著說:「沒關係,我只想要去見孤兒院的大家,這樣就夠了。」

  「Ominous,我的名字。」她點了點頭,回:「我是Happiness喔,謝謝你,Ominous先生。」

  ※※※

  將她丟在孤兒院門口,接下來也不關我的事了,正打算要走時,Happiness那女孩扯了一下我的衣角。「謝謝。」這是她第二次說謝謝,臉上依舊掛著笑容。「等妳準備好我就來取妳的性命,沒有意見吧?」沒辦法,誰叫自己破壞了這規則,愛管閒事,真是麻煩。
  
  大約十五分鐘吧,我看到她出了門,緩緩靠近這,雙手藏在背後,鬼鬼祟祟又興奮的樣子。「等很久嗎?」她歪著頭,然後將藏在背後的東西拿了出來。「噠!嘿嘿,是蒲公英喲。」笑的一臉純真,那清脆的笑聲讓我久久無法忘記。

  「願我做朵蒲公英,在遠處為大家的幸福祈禱。」她是這麼說的,語畢將那朵蒲公英遞送到我的面前,她頭向前傾了幾度角,張口,吹了下蒲公英,棉絮頓時飄散開來,而Happiness露出幸福的臉。

  記得自己是說了句:「夠了,妳不要再加深我的罪惡感了……」然後,繼續道:「該走了,Happiness,去妳該去的地方吧──死後的世界。」

  ※※※

  盯望著地板上的棉絮,此時突然來了一陣風,暖暖的令人感覺到窩心,將棉絮吹動了起來,它們隨風起舞。懷中的人沒有任何反應,死掉了嘛,當然。但唯一沒變的就是,她那雙姣白的臉上還掛著純潔無瑕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