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情節有些許的變態

 

 

  「哪,Fliqpy,有一天我死了你會怎麼樣?」Flippy眨著好看的眼,嘴角是淺淺的笑容,不過講出來的話實在令人寒慄。

 

  Fliqpy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喔……」他靠近的耳邊,很堅定說:「嗯哼,我不會讓你死的。」Flippy聽完他這句話是很開心的,他接著說:「啊啊,Fliqpy是要保護我嗎?」對方沒答話。

 

  Fliqpy點點頭,他露出好看的嘴角。「因為你這笨蛋太弱了。」Flippy嘟起嘴,洋裝生氣的撇開了頭。不過Fliqpy是不會安慰人的,他只會靜靜的看著對方的反應。

 

  ※※※

 

  1959──1975是越戰的日期。Flippy親吻著頸上的鍊子,他有些害怕的說:「嗯……要出發了呢。」

 

  踏上這條不知道回不回的來的旅程,內心不安就多了三分。Flippy緊抱著自己的身體,旁邊隊友看到他這樣的舉動,無不是拍著他肩大笑、安慰就是跟他一樣,露出害怕的表情。

 

  Fliqpy看到他這副模樣,他將他強行拉走,拉到一個沒什麼旁人的地方。「你在害怕?」挑眉看著對方。Flippy緊咬著嘴唇,不敢將視線往上抬,怕對上那雙金眼。

 

  「反正你又不會死。」他若無其事的說著,聽在Flippy心裡有一絲的不快。「你怎麼能肯定?」連自己的生死都掌握不瞭,他只是區區的平凡人,又怎麼能定下他的生死大局呢?

 

  「果然嗎?笨蛋就是笨蛋。」他冷笑,這讓Flippy心裡不舒服的感覺急遽增加。「你──Fliqpy別太過分!」他朝他大吼,眼裡掉出的是因生氣而落的淚水,或許還有因戰爭而產生的害怕。

 

  「哭相真難看,真像喪家犬。」他沒打算放過他,Fliqpy仍對他冷熱嘲諷。Flippy僵在那裏,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冷漠的丟下一句:「嗯好啊,Fliqpy既然那麼討厭我的話,那我走了可以吧?」便拿著槍走掉了。

 

  『……』Fliqpy任由他這樣走掉,他望著蔚藍的天空。「擅自行動很危險的啊。」

 

  ※※※

 

  「你有看到Flippy嗎?」、「Flippy在哪?」、「誰知道Flippy在哪裡?」Fliqpy回答都是:「不知道。」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可以讓人那麼絕望。

 

  因為他消失了──擅自行動的結果。Fliqpy沒有想要找他的欲望,那是不用的,他相信他是會自己回來,就像家裡養的寵物你放他出去,他自己還是會乖乖回家的道理一樣。

 

  不過已失聯好幾天了,大家都認定兇多吉少了。不過在Fliqpy砍殺敵方的時候,他聽到草叢附近有聲音傳來。「咳咳、唔……哈。」是吐血的聲音。

 

  他緩緩走過去,不料後方有人要拿槍管打向他的背,好險Fliqpy速度夠快躲過了,不過卻打向草叢裡的那人。

 

  「唔──!」他吃痛得大叫一聲。Fliqpy將頭轉過去看向是誰,他愣住了。那、那不是已失聯很久的Flippy嗎?

 

  Fliqpy發狂的撲向剛剛想要攻擊自己卻攻擊失敗的傢伙,他嘴裡直喊:「我他媽的要殺了你、他媽的我要殺了你啊啊啊啊啊──!」

 

  那人被Fliqpy打到全身都是傷,他露出病態的笑容:「啊哈哈……媽的還沒呢,我還沒好好的玩弄你呢。」他拿出藏在腰際的刀子,往敵人的臉直割去。割下一塊肉後,Fliqpy不屑的往地上丟去。

 

  然後帶點威嚇的口氣命令那被凌虐的人吃下自己的肉。Flippy看到這幕的時候,他有些顫抖,不過他還是很勇敢的爬向Fliqpy

 

  手沒什麼力氣的碰撞,又滑了下來,他吃痛的想要阻止Fliqpy繼續虐待對方,不過無奈對方根本沒注意。

 

  「夠了、夠了……Fliqpy不要再割了,咳咳、嗚──!」突然對方將他甩開,他摔在地板上,Flippy咳出血,他眼眶滿是淚水。

 

  「咳、要死、要死了是嗎?」他眼睛微瞇,然後手往前伸。「啊、啊再往前一點就可以碰到Fliqpy了呢……」

 

  Fliqpy半瞇雙眼,他抬頭一看,原先蔚藍的天空早已灰濛濛一片。當他轉過身來,是Flippy奮力往前伸的手。

 

  「咦?」Fliqpy整個人像是清醒一樣,他很快的抱住對方,將他湧入自己的懷裡。「欸、欸你不要死啊。」Flippy臉上有一滴的淚珠,那是Fliqpy的。

 

  「我說過要保護你,所以我是不會讓你死的!」Flippy聽到他第二次說這句話的時候,依然露出開心的笑容。「Fliqpy是我最棒的──」還沒說完,就咳出大量的鮮血,以及傷口有些地方已開始潰爛。

 

  沒有心跳、沒有脈動、沒有接下來的話。什麼的沒有了……Flippy死了。

 

  Fliqpy先是愣住,然後講出了:「知道嗎?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了你,那麼我就會轉過身,背叛全世界。」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這世界都背叛了你讓你死亡,那我就會轉過身來讓世界滅亡!

 

  「親愛的你,你是我最親愛的。」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了。消失在視線是那雙已沾滿鮮血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