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向

 

  Fliqpy手撐著頭,頭倚在窗邊上,中午過後的太陽比較沒那麼大了,但那陽光還是些許刺眼,Fliqpy瞇起眼睛,這時門外傳來急促的跑步聲。

 

  「是你啊,Flippy。跑那麼快有事嗎?」Fliqpy嘴角有些抽蓄,這眼前的人跑到臉紅得不像話。「唔唔,Fliqpy我告訴你喔,我發現有個好地方。」

 

  他拉起他的手,小跑步的走向一棵樹面前。「怎麼了嗎?」Fliqpy疑惑的盯著Flippy看。「Fliqpy,你看你看,這棵樹好大喔!」Flippy開心的繼續握起Fliqpy的手,上下擺動。

 

  「就因為這樣把我叫過來嗎。」汗顏,他已經不知道該吐槽什麼了。「咦?Fliqpy你不喜歡嗎?」怕Flippy的淚水等等會肆虐他的臉龐,Fliqpy有些僵硬拍了拍他的頭。「我又沒有這麼說。」他好笑的看著Flippy,這傢伙真的很愛哭呢。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這是我們兩個人專屬的秘密基地喔,不可以告訴別人喔!」Fliqpy原本停在空中的手,現在則不安分搓揉他的頭髮。「你真的超級可愛的耶,Flippy。秘密基地還需要告訴其他人嗎?再或者,我除了你還可以跟誰講呢?」

 

  「說的也是……」Flippy害羞得搔了搔頭。

 

  ※※※

 

  兩個人相睡在一起,背靠著牆壁,Flippy將頭放在Fliqpy的肩上,嘴角淺淺的笑著。

 

  「是做了什麼好夢嗎?」Fliqpy疑惑的道,隨之換上了惡質的笑容。他捏了捏他的鼻子,發現他痛苦「咳、咳」幾聲,睜開雙眼,一臉難受的對著Fliqpy說:「你好過分。」

 

  Fliqpy保持沉默,不過另一隻手很想再捏他的鼻子嗎?不,是想捏他的臉。「啊哈哈,生氣也這麼沒有殺傷力。話說……你怎麼剛剛睡著都是在笑的?」

 

  「你剛剛都沒睡?都在觀察我?」Flippy整個人驚訝得跳了起來,滿臉通紅卻又害羞的說:「是做到很好的夢啊,呵呵。」

 

  「喔?」臉更湊近Flippy的臉龐,嘴角微微上揚。「什麼夢呢?」

 

  只見Flippy羞紅了臉,他結結巴巴的道:「我、我……」看著對方的表情,Fliqpy樂得更開心了。

 

  「我才不告訴你!」Flippy做了個鬼臉,便轉身跑掉。

 

  「啊?」Fliqpy傻了眼,對方頭也不回的跑了。不過仔細一看,那臉紅紅的,是幸福的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