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英雄,出現在Flippy家門口。Splendont清了清喉嚨,敲了敲門。只見Splendid鼓起臉,然後指著他大笑。「啊哈哈,大笨蛋,人家有電鈴啊。」Splendont紅著臉,一臉憤怒的看著Splendid

 

  聽到小腳步聲,越來越急促和大聲,他們知道房子的主人來了。「咦,嗨。」先是頓悟一下,然後露出可愛的笑容。兩位英雄接著說出自己來他家的目的。「喔是這樣的,我們來找你玩的。」

 

  「可是Fliqpy呢?」他露出困擾的表情,誰知道當他說完Fliqpy他就出來了。「我也要去。」Flippy先是瞪大眼睛,Fliqpy很討厭跟別人一起玩的啊?

 

  像是看透Flippy心思,他勾了勾他的肩,然後不疾不徐的說:「誰知道他們會帶你去哪裡。」言下之意就是不放心,Flippy沒有察覺到,只覺得Fliqpy肯和大家玩他就好開心。

 

  Splendid這時說:「不過我想用飛的……」還沒說完就被Splendont打頭,Splendont牽起Flippy的手,這個舉動看在Fliqpy眼裡很不是滋味。

 

  他怒瞪著SplendontSplendid抬起頭看到Splendont牽起Flippy的小手,他像小孩撒嬌般似的。

 

  「我也要啦!」Splendont一腳將他踹開。「抓好我的手喔!」dont說著,然後……拔腳狂奔,did還傻愣愣在原地看著他們已走遠。「喂,別、別拋下我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往他們方向飛去。

 

  他們停在一個長滿樹的園林外面。「我、我看到這地方很漂亮,想跟你們一起玩。」Splendont紅著臉的對他們大聲說。

 

  Flippy放開握住Fliqpy的手,他轉身去握住Splendont的雙手,漾起很開心的臉。「我們非常樂意喔。」這時Fliqpy心裡有股莫名的不爽,但沒有表現在臉上。

 

  樹林裡面有一些可愛的小動物。Flippy像發現寶物的往他們靠近,他嘴裡直說:「哇嗚!好、好可愛!」準備伸手要抓住他們,誰知他們跑掉了。Flippy失落的看這眼前的景象,Fliqpy沒有安慰他,不知道是賭氣還是怎麼樣。

 

  兩位英雄拍了拍Flippy的肩膀。「沒、沒關係,Flippy別難過啊。」Flippy拍了拍自己的臉,笑著說:「我沒事的,那我們繼續看吧。」

 

  三個人快樂的走在一起,Fliqpy一個人被冷落在後頭。他跟他們沒有什麼話題好聊的,而且他也不敢興趣。『呿,真是無聊。』他踢了踢小石子。

 

  沒注意前方有塊不大但也不小的石頭,Flippy跌倒,這還不打緊,可怕的是前面有個很尖利的樹枝。樹枝插進Flippy的右小腿,他忍痛,周圍滲出幾滴血。

 

  Fliqpy慢慢從後頭走來,他先是看了看Flippy右小腿的傷勢。準備要將樹枝拔掉時,Splendont阻止了他。「不行拔,會死人的。」

 

  Fliqpy露出無所謂的樣子,並說:「那也不關你的事。」伸手將樹枝拔掉時,Flippy吃痛得大叫。血越流越多,不止血不行。Splendont拿下他的緞帶,他遞給Fliqpy。「用這個吧。」

 

  Fliqpy看也沒看一眼,直接撕下自己的外套衣袖部分,綁在Flippy的右小腿。Flippy看到Fliqpy無視對方,還不肯接受對方給他的東西,他有些生氣加困擾。

 

  「那、那個dont不好意思……」Fliqpy突然將他抱起身,是公主抱,他覺得這個動作比較不會傷到Flippy的腳。

 

  「我們先走了。」Fliqpy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看過他們倆人。兩位英雄露出吃驚的模樣。「再見……」Flippy朝著他們方向大喊。

 

  ※※※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接受他給你的緞帶呢!」Flippy露出困惑的表情,Fliqpy停下腳步,他看著對方因生氣而漲紅的臉。「你現在是為了他而對我大吼嗎?」他冷冷道。

 

  「唔?」他看到Fliqpy眼神有種陌生感。「夠了你,甩開我的手、把我丟在後面、還對他們有說有笑。」他臉朝Flippy越靠越近,他用沒有溫度的語氣說句:「我討厭你。」

 

  Flippy瞪大雙眼,自己都沒察覺到對方的言行越來越奇怪,自己冷落他了嗎?到現在才發現啊。『我好沒用,自己說他可以跟大家玩的,結果我還不理他!』

 

  「對不起,Fliqpy我不應該冷落你的,嗚……不要討厭我……」他哭著拉了拉他的衣領,聲音微帶哭腔。

 

  Fliqpy將頭探下去,他吻了吻他的臉。「別哭了,我不會討厭你的。」Flippy哭累了,頭躺在Fliqpy肩上睡著。而Fliqpy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已熟睡的睡顏。

 

  --你傷口受的傷遠不及我心裡受傷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