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逃離Crazies那瘋子的家了,我看以後還是少管閒事好了。「唔嗚嗚……」她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哦,妳差點就要被染指了。」

 

  「謝謝Ominous先生!」身體呈快九十度鞠躬,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嗯,我的生日禮物呢?」她將她身上背的小包包打開,拿出一堆棉花糖,好險有隔著塑膠紙包裝,不然裡面會生一堆螞蟻。但我並不喜歡吃啊……敲了敲她的腦袋,有些無奈地說:「這妳喜歡吃的吧。」

 

  「自己吃啦!」撕開包裝紙將棉花糖塞入她口中,看Happiness那差點嗆到的臉就覺得有趣。「唔嗚嗚嗚,這似利物!」「口齒不清就乖乖閉嘴啦。」她馬上安靜然後有些……畏懼的看著我。「我又不是Crazies那傢伙,話說妳想去哪兒玩?」

 

  她將棉花糖吞進去馬上露出開心的笑顏說:「公園~Ominous先生我想去公園!」哈哈哈哈,是想看老人散步還是看一群屁孩在堆沙啊?不禁笑出來,然後提議:「以為妳要去遊樂園什麼的,去公園妳是老人嗎哈哈哈哈!」Happiness害羞的繞了繞自己的手指,細蚊般的聲音說:「不、不是老人,遊樂園也不錯呀嘻嘻。」

 

  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熱鬧的遊樂園,我馬上跟售票員要了兩張成人票。「來,這是你的票。」

 

  她果然很興奮地東張西望,在這麼大的地方很容易走失,我伸了伸手,示意一下,無奈她根本看不懂。「Ominous先生你的手怎麼了嗎?」

 

  「沒有啊。」緊抓住她的小手,她趕緊把手抽離,滿臉通紅地說:「唔唔唔,我不是小孩子!」翻了翻白眼,如果等等走丟絕對不理她。「要玩什麼啊?」說實在只想看妹,尤其胸部大的。「雲霄飛車!」她好開心的樣子,是因為太久沒出來玩喔……正當我在思索著這個問題,她已經坐在上面,向我揮了揮手。

 

  下來之後,她依然活蹦亂跳,媽的,我跟一個過動兒來遊樂園。「Ominous先生想玩什麼呢?」我打趣的說:「自由落體,而且妳不要綁安全帶。」她那天空藍雙眼放空了許久,我聳了聳肩。「Ominous先生也不要綁喔!」然後再補一句:「開玩笑的嘿嘿。」

 

  「女人不是很喜歡玩旋轉木馬?」她露出吃驚的表情,然後笑笑說道:「哇!Ominous先生好了解,旋轉木馬很好玩呦。」她坐在木馬上面,朝著我說了:「Ominous先生也玩想玩的遊樂設施吧~」我則是選了一個位子坐下,回:「繞口令啊妳,我看妳玩啊,怕妳走丟我還要找妳很麻煩。」  

 

  喝著手中的飲料杯,她則是一直笑,還揮了揮手,大嚷著:「Ominous先生嗨嗨~」我拿出手機拍了幾張,心裡則是策畫如果這高價賣給那瘋子應該不錯。

 

  她玩完一直說道:「好好玩喔,Ominous先生不玩太可惜了。」我遞了遞手中的飲料杯,問:「要喝嗎?」她什麼都沒考慮就笑著答應。「Ominous先生想玩什麼呢~?」她眨了眨眼睛,我則是搔了搔頭髮,拜託,突然要我想還真他媽的想不出來。

 

  「啊就……鬼屋吧。」與她並排走進去,Happiness看了看四周說:「唔唔,黑黑的。」我都快無言了,於是吐槽她:「啊不然是要亮的喔?」雖然裡面有點黑,但還是可以看到她掩面的模樣。「也對呦……」講得很小聲,不過我還是聽到了。

 

  「妳就笨。」我加快自己的走路速度,接著就傳來她的聲音:「等等我~」小碎步的走著,我不理會,乾脆用跑的,而後方那人也跟著用跑的,到某一處我突然緊急煞車,她便好巧不巧撞上我的背部!「哦,有點痛。」她緊張說道:「對、對不起!」

 

  「不用道歉啦,等等會有鬼出來。」我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順便告知她,以免被嚇到昏過去。「先講就不好玩了。」她露出可惜的模樣,於是我就先悄悄地離開了。「Ominous先生?你要去哪?」此時只剩她一個人在鬼屋裡,我在終點站用不小的聲音喊:「在終點等妳啊。」不過肚子有點餓,於是我就先去買東西填飽。

 

  ※※※

  

  Happiness有些緊張的小跑步,然後說:「等等我啊!」此時此刻鬼突然冒出一句:「嚇!」由於太突然了,Happiness驚呼:「哇!」然後摸著自己的心臟位置,跳動速度非常快,鬼露出陰森森的笑容。

 

  「耶!」鬼道。而她只是有些驚魂未定說句嚇到我了。鬼嗤嗤的笑了起來回應她:「本來就是要嚇妳啊!」Happiness溫暖的笑著,稱讚說道:「鬼先生真是專業~」而鬼只是不好意思地揮了揮手。「妳男朋友先跑了喔?」

 

  她紅著臉的搖了搖頭,然後很快地否決掉,鬼繼續問:「哥哥?」她也搖了搖頭,有些開心的說:「是朋友喲!」鬼惡質的笑著回應:「男『朋友』!還有妳等等在終點先等一下,送妳糖果,妳好可愛喔。」Happiness揮了揮手:「不、不是啦!」整張臉都紅通通的。

 

  到了終點時,鬼向口袋裡拿出幾顆糖果塞到她手中,而Happiness笑著接下,且從小包包裡拿出幾顆棉花糖給了鬼,鬼笑著說:「哈哈哈,有空再來光顧喔。」

 

  Happiness也笑著揮手,然後就去找明明要在終點等她卻跑不見的Ominous

 

  ※※※

 

  「那傢伙應該玩完了吧。」我一隻手端著食物另一隻手插口袋,而不遠處有個女孩一直揮了揮手,不避諱旁人目光,大叫:「Ominous先生~」

 

  嚼了嚼將食物吞下,簡單回應「嗯」打發她,而她鼓起臉抱怨:「自己先出來太狡猾了。」而我不在意的說:「妳自己先說預告不好玩的啊。」

 

  「可以不要說呀。」我喔了一聲,再補句:「肚子餓了,怪我囉?」語畢,她的肚子也叫了,然後害羞的掩住整張臉。「唉噁,嘴巴張開。」

 

  她很乖得將嘴巴張開,我不客氣塞了很多食物給她,只見她難過的唔唔唔唔幾聲,再嚼嚼將食物吞下。「好像倉鼠,哈哈哈哈哈。」趁現在順便調侃她,Happiness鼓起臉:「我自己吃!」

 

  我繼續喝著飲料,發現這樣檔在路中央很怪,於是提議:「要不要去找個地方坐著?」她指了指某個空位說:「那裏吧~」Happiness坐下就一直吃,我手撐著頭,到處東張西望。「豬耶。」她馬上反駁:「很餓嘛!」

 

  所以呢?悄悄將手機拿出來,我命令道:「比個YA。」她傻傻的比了個耶,嘴巴上還有食物殘存,我將那景象拍下,順便將她嘴上的殘渣抹掉。「到底會不會吃東西啊……」我吃掉那殘渣,對方一臉無辜。「我要把妳這張蠢照上傳。」

 

  「不、不要啊!」又急忙說:「Ominous先生那裏有美女!」我立即轉頭,沒有美女道是一堆小孩子。「喀擦。」聽到這聲音,我終於知道自己被耍了。她笑嘻嘻地說:「我要上傳這張--!」

 

  我笑得很難看,有點生氣地說:「幹,給我刪掉。」不過蠻好奇拍的怎麼樣,於是跟她要了手機看,發現其實還蠻不錯的嘛。「還蠻帥的。」我自戀的說道,她有些失落的說:「唔唔,沒騙到你。」

 

  「我不管怎麼拍都很帥,拍多一點啊!」她忽然靠近,然後……手碰住我的鼻子,往上。「耶耶,拍到Ominous先生的蠢照了。」像得到糖果的孩子,笑得很燦爛。

  

  「你給我過來,把照片刪掉啦!」她則趕快閃躲,然後說:「不要~我要留做紀念。」吐了吐舌頭,我做了一個剪掉的動作,她也沒在怕的樣子。「就這一張!也給Ominous先生留作紀念吧~」

 

  算了,就不跟臭小鬼爭了,我看了看摩天輪,比了比。「去坐摩天輪啊。」她點了點頭,我伸了一個懶腰。「妳要坐旁邊還對面?」她則是什麼都沒思考就坐了對面。「要看我的帥臉吼。」還故意將臉靠近對方,她趕緊撇頭。「才不是,這樣比較好聊天哇。」

 

  她一直看外面的風景,我躺在座位上,盯著上面。「好高呦!」她很激動地喊,我掏了掏耳朵,看她那麼興奮的樣子,就很想潑冷水。「這又沒什麼,乾脆把妳從這丟下去。」

 

  「不要。」她將頭轉向我,我嗯哼了一聲,然後拿出手機:「乾脆把妳送回CC檸檬家好了。」她整張臉都垮了下來,有點害怕的結巴:「不、不不不……要,我我我,不不想想回……回去……」

 

  不過又說了:「真希望CC先生也可以來玩。」我打了電話給那傢伙,他接起來過一陣子都不說話。「嘿,H很想你,想要你一起來玩。」

 

  「真的?在哪?」語調一樣沒有高低起伏,不過好像沒那麼憤怒了。「還以為你在震怒咧,遊樂園啊。」

 

  Crazies只是說道:「我在看電影緩和心情,遊樂園……」又接著說:「告訴她,想我就來我家就好了啊。」我回:「可是她不想去你家啊。」他明顯又沉默了一陣子,然後掛掉電話。

 

  

  摩天輪終於結束了,Happiness說了句:「我先去廁所喔!」我點了點頭,然後四處亂晃,發現了一個美女。「嘿呦!一個人嗎?要去約會嗎?」美女摀著嘴笑呀笑,此時Happiness剛好走出來。

 

  「去去,小鬼趕快回家。」甩了甩手示意她趕快滾,對方歪了歪頭。「耶?再多玩一下呀!」我揉了揉她的頭髮,小小聲說:「我要跟美女約會,妳自己去玩吧。」

 

  Happiness看了看美女,然後就跑掉了。「那妳妹妹嗎?」美女說道,我搔了搔頭,隨便回句:「算是吧。」

 

  「好可愛的妹妹,一起玩呀。」我馬上拒絕,並邀請她是否要去玩海盜船,美女笑著答應。「玩完去陪妳妹妹吧,真擔心她會不會被綁架。」我笑著揮了揮手,有點酸酸的講:「怎麼可能!她胸部這麼小。」美女笑而不答。

 

  Happiness玩完了慢速版雲霄飛車便去買了冰淇淋吃,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等待,舔了舔冰說了句:「好無聊噢……」

 

  「去玩雲霄飛車吧。」我很快答應,但我更想跟美女去開房間呢。玩完雲霄飛車,我看著美女向不遠處的人揮了揮手,走近一看,原來是Happiness,她跑很快,上氣不接下氣的,美女只是說了:「妹妹幾歲?」她回:「十八歲!」美女驚呼:「我以為十五、十六而已!」

 

  我挖苦道:「因為發育不良。」美女笑了笑,跟她說了:「哥哥還妳,掰掰囉。」Happiness先是看了一下自己的胸部再將頭抬起來,向那女人揮手道別。

 

  我的臉現在一定很臭吧,頂著一張不爽臉向那美女揮手道別。「可惡,D槽跑了。」在一旁的她抓了抓我的手,有些擔心的說句:「Ominous先生不要生氣嘛,給你吃冰。」

 

  我接過她的冰,舔了舔,她則是笑了笑然後跑掉了。「我再去買一個。」望著她的背影,那小小的身影,我將頭抬起望向天空,有些無奈的說:「唉,真可惜只有A罩杯。」

 

  「來了~」她穿著小碎花的洋裝然後小碎步的跑來,我敲了敲她的額頭,順邊開個玩笑:「你跑步樣子真是蠢。」她摸了摸額頭說:「不要敲啦。」隨即從包包裡拿出棉花糖吃。

 

  「Ominous先生要吃嗎?」她遞了幾顆棉花糖,我沒回答只是亂掰:「妳是不是變胖了?」她驚呼,然後說:「真的嗎?」我隨便回回:「是啊,變超胖!」她有點開心笑了笑,然後嚼了嚼口中的棉花糖。「胸部會變大耶!」我摸了摸她的胸部,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可惜不是長在這裡耶。」

 

  她趕緊縮緊身子,然後不知所措的看向我說句:「唔!變態……」接著又問:「那長在哪裡呢?」捏了捏她的臉頰,說:「長在臉上吧!」

 

  Happiness亂揮了揮手,有些痛苦的說:「痛痛痛痛!那Ominous先生也變胖了!」然後將手捏往我的臉,我們倆就這麼捏著對方。「唔哇哇!不要再捏了!」她有些小泛淚,不過這還真他媽的好玩。

 

  她將我推開後有點生氣說:「唔唔,我要去玩別的了!」我無所謂的回:「喔,祝妳遇到變態。」她有些遲疑,然後又小跑步到我旁邊,拍了拍她的頭。「會怕吼?」她猛點頭,我手插著口袋,然後說:「玩完海盜船再回家吧,我想再玩一次。」

 

  「好呀!」她拉著我的手然後小跑步到海盜船旁邊,其實只是想吹風。「感覺要飛出去了~」我作勢要撥開她的手,讓她體驗一下飛起來的快感。「不要!」她快嚇哭了,唉,真要飛出去我還是會把妳抓回來的,我可不想處理麻煩的後事啊。

 

  「膽小鬼。」她沒說話,而海盜船終於停了,她一動也不動,只是把眼睛閉的很緊。「已經停了喔。」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才將眼睛睜開,起身之後整個人癱軟到站不起來。「我可以的呦!」看了看那雙腳,嘛,應該過一陣子才會好吧。「真麻煩吶。」將她整個人抱起來,她很緊張的說:「就說我可以的呦,我我我很重啦……」

 

  不理會她持續快走,結果她一直想掙脫,無奈只好把她雙腳跟地面接觸了,雖然更想讓她屁股跟地板接觸。

 

  到了機場,Happiness朝我說句:「掰掰。」我也回了她一句掰,她又將手伸往那包包裡拿出一堆棉花糖,塞到我手中,我有些汗顏的說:「妳自己吃啦。」

 

  「今天謝謝你,回家小心喔!」然後揮了揮手,說:「我還有很多,沒關係的~」我打開了包裝紙,將一顆棉花糖塞進口中。「掰。」就這麼消失在人群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