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我不知道標題,標題不知道我(回文)

 

「啊啊啊!這裡是哪?」阿蛤蠣˙雪特揉著頭,睜開眼看著這不熟悉的世界。只知道昏倒前有個聲音告訴她 ”Welcome to my fucking world”

 

尛啦,老娘我怎麼那麼雖,只不過想買個冰淇淋吃,結果就被人綁架到這裡了,重點這裡是鳥不生蛋的地方吧,我要怎麼活啦!在抱怨同時,她看到一名男子,一臉好笑的盯著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這頭髮好好玩喔,大波浪。」笑屁,我沒笑你就很不錯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裡到底是哪?「欸欸欸,這裡是哪裡?」阿蛤蜊˙雪特問道,眼前男子只是……瞇起眼睛,壓低聲音說:「這裡是陰森荒蕪的地方。」乾,我看也知道,以為是沉默之丘嗎!

 

「小姐貴姓?」嗯,還蠻有禮貌的嘛!正當阿蛤蜊˙雪特要回覆時,那名男子拿出提拉米蘇,哇塞!變魔術喔,原來我有眼不識泰山,遇到這麼技術高強的人!「我叫阿蛤蠣˙雪特。」他聽完把在嘴裡的提拉米蘇噴了出來,然後又一直大笑:「雪特!好像Shit喔。」所以我才討厭跟別人講我的名字,Shit!

 

 

CH2 清理那假如色髮 啤每蓋斯被雷 

 

  阿蛤蠣˙雪特瞇著眼盯著正在吃提拉米蘇的Tiramisù,越看肚子越餓,於是將它搶過來吃。

 

 「好豪粗喔,汝手藝不綽喔。」吃完還打了嗝,Tiramisù像個北七一樣大吼大叫。

 

  可是阿蛤蜊˙雪特只是一腳把他踹開,然後像個大爺一樣到處亂晃。「該死的作者把老娘送來這裡送死喔可惡欸我還很年輕還有很多影集沒追完小白不知道會不會餓死耶」一口氣說完那麼多的話,都不用停頓,也真是高手。

 

  只是作者就這麼惡趣味來打我啊。晃著晃著,就看到一個灰毛的站在離她差不多十步的距離,表情有點怪異,像是看到髒東西一樣。「欸,你那什麼表情,好歹我也是個足以傾城的美女欸。」  

 

  他大笑,回:「美女喔哈哈哈哈哈,靠北喔,你是黴女吧。」阿蛤蠣˙雪特正打算灌他一拳時,他詭異笑著說:「妳打不到我的,因為妳要打我之前會先雷殘。」 

 

  果然不知打哪來的太陽花,讓阿蛤蜊˙雪特滑了一跤。她倒地不起,因為太丟人了,決定裝死。「真不好玩,呿。」然後瀟灑的離去。

 

 

CH3 西西栖栖嘻嘻 米田共(不知道為什麼打太多了)

 

 

後來她亂晃,跑去了不知道是什麼鬼地方,充滿著玉米,竟然是玉米田啊!她這輩子都沒看過這麼寬廣的玉米田,頂多看過稻田,沒想到還可以看到那令人垂涎的玉米!此時此刻,阿蛤蜊˙雪特不知道她已經深陷玉米田裡了,如果有看過相關玉米田的電影一定知道明明只是顆玉米,他媽的長超高!

 

  「乾,這裡是東南北還西啊?」阿蛤蜊˙雪特有些緊張的環顧四周,看到了一條小徑,走差不多十分鐘發現,眼前還是玉米,玉米玉米玉米,阿蛤蜊˙雪特發誓這輩子她再也不想吃玉米了,雖然心中一直抱怨但她仍繼續走著,希望可以逃出這玉米田的迷宮。

 

突然,她看到了一個很詭異的東西,類似稻草人之類的,就像husk(一部電影)DVD封面一樣,阿蛤蜊˙雪特打了個冷顫。「啊……」在她身後突然有個聲音竄出,阿蛤蜊˙雪特全身緊繃,該不會遇到幽靈還是什麼農夫之類的吧?『希望是後者。』她祈禱,緊張到身子都動不了了。

 

「妳在這裡幹嘛?」唔喔,是男人的聲音,有點低沉,推敲一下年紀應該二十出頭,聲音挺好聽的,阿蛤蜊˙雪特有點發花癡,原先僵硬的身子突然可以動了,她立馬將身子轉過來想要瞧瞧那聲音的主人。

 

他面無表情盯著這陌生人,然後拿著斧頭看著對方。『乾,該不會遇到殺人魔吧。』阿蛤蜊˙雪特冒冷汗,那感覺很像殺人魔的人開口了:「我原本想說來收割一下玉米,結果遇到一個看起來很老土的女人。」

 

「什麼老土啊!像我這種美女,上輩子要燒好香才看的到。」對方只是冷冷地呵了一聲,然後回:「我不太相信什麼上下輩子,我只相信這輩子。」

 

阿蛤蜊˙雪特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隨便找了話題。「啊,對了,那個稻草人是怎麼一回事!也太驚悚了吧!」那人揚起好看的笑容,應該算好看的吧,雖然還是有點詭異外加得意,阿蛤蜊˙雪特無法離開那視線,這男人雖然嫌他老土,不過有種想讓他知道自己並不是老土的女人。「沒啊,就像電影裡演的那樣。」昏倒,不過他又繼續說:「話說我家就在附近,要來嗎?」阿蛤蜊˙雪特用力的點了點頭,自己突然湧起對他想要更了解的念頭。

 

他拎著一把斧頭,還可以感覺到走路的步調加快許多,阿蛤蜊˙雪特覺得莫名其妙,於是問:「你走這麼急幹嘛?」對方沒回答,阿蛤蜊˙雪特覺得被冷漠有點不開心,好歹自己是個美女耶!「母親大人……」他有些愧疚對著門口的母親說道,而他母親只是走進屋子裡。

 

『什麼啊,這哪齣!話說已經成年還要被母親管嗎?』阿蛤蜊˙雪特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這場景讓她想到一些其他東西。「哦啊,妳先等一下,我先去跟我媽媽說一下,她不太喜歡陌生人冒昧前來。」經過一段時間解釋,他媽媽似乎肯了,不過那眼神還是讓阿蛤蜊˙雪特感到渾身不自在,有點想要離開,可是又好想多待一會兒,況且現在外面都烏黑一片,出去走一走肯定迷路。

 

「妳一個女孩子人家怎麼會迷路到這裡來呢?」他媽媽開口了,手裡縫著衣服,阿蛤蜊˙雪特有些困窘的看著男人,而他沒甚麼反應,倒是起身走去自己的房間。對於和陌生人媽媽聊天這件事,對她來說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完全跟對方不熟,且輩分還比自己大!

 

不過也有點惱怒,竟然把自己這種大美女丟在這種地方自己跑去房間,真是奇怪,她媽媽縫呀縫,然後開口:「雖然不知道妳從哪裡來,等明天一亮就離開吧。」What,竟然趕人,阿蛤蜊˙雪特隨便敷衍:「喔、喔好的伯母。」

 

『才怪,我偏不要離開。』她竊笑,而他媽媽縫完衣服也跟著回房間。等等,她好像是進她兒子的房間耶?阿蛤蜊˙雪特被好奇心驅使下,將耳朵貼在門邊,然後裡面傳出……

 

像是爭吵聲,不過一會兒笑、一會兒哭或者是生氣罵人,這什麼奇怪的情況啊!總覺得闖入了不該闖的世界,這對母子感覺怪怪的,她是這麼想,就在她想到忘我時,門突然被打開了,是他。

 

他臉上沒有任何情緒,看了阿蛤蜊˙雪特一眼就去廚房了,然後拿出刀子進了房間,什什什麼!是謀殺案嗎?阿蛤蜊˙雪特跟著衝進房間,只見他將刀子割向自己的手腕,力道越來越大,臉上原本沒什麼起伏突然之間變的陰森恐怖,他媽媽則是有點精神崩潰,看著她心愛寶貝兒子自殘,對任何家長來說都很難受吧。

 

「我想離開這個家,我想去外面。」

 

「不行。」

 

「妳都把我關在家裡二十二年了,我已經長大了,母親大人!」

 

他轉頭看到了阿蛤蜊˙雪特,然後拿著刀指著她大聲向母親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除了母親以外的人,對,我原本以為除了母親以外的人都是假的,包括我看的影帶、影片。」

 

「我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小孩子了……」他一直猛刺向自己,看起來很痛,但他看起來像是沒事般,阿蛤蜊˙雪特覺得自己遇到瘋子,媽媽也是瘋子,把兒子整個人緊緊綁在自己身旁也太病態了吧!

 

阿蛤蜊˙雪特急忙奪門而出,管他現在白天、晚上、深夜,總覺得再多待一秒都會讓人窒息,太噁心了,阿蛤蜊˙雪特離開後,他和他媽媽相識了大約有十秒鐘。

 

「終於離開了啊。」他媽媽先是打破這陣僵局,然後看著他,而他將刀子丟在地板上,不屑的摸了摸自己的傷口。「不這麼做她是不會離開。」而他媽媽則是望著門邊說:「剛剛那句話有幾句是真實的呢?」

 

「妳自己覺得是多少就多少,母親大人,現在晚了也早點休息吧。」他媽媽只是道句晚安就回自己的房間了。

  關了燈,爬上床,順便簡單包紮一下自己。而他只是躺在床上像是自言自語說:「我心裡只有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