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呵呵,幸福。」Crazies對著牆壁自言自語。撫摸著右眼窩,裡面空空的,他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曾經因為要嚇人,而將右眼球給挖了出來,痛死了。

 

  Happiness喜歡小孩子,她三不五時就跑去孤兒院,去照顧孤兒也好,講笑話也罷,總之就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在12/24午後,他們相遇了。『咦?眼睛是受傷嗎?』這是她對他的第一印象,隨後她對他露出一個禮貌性的微笑。「妳好。」Crazies心裡直想著,反正就只是個同情的目光,想趕快離開。「嘿、嘿嘿,你好。先生,那個……我可以打擾你一下嗎?」

 

  「喔。」冷淡的回應,Happiness湛藍的眼瞳有種說不出的無奈,她有些懦懦的道:「就是,孤兒院人手不夠,你可以幫忙嗎?」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算是拒絕吧?她似乎露出失望的臉,但又隨即笑笑的向他說句:「謝謝。」

 

  原本有點陰暗的天空,這時突然下起了毛毛雨,過沒多久雨勢越來越大。兩人都沒帶雨傘,Happiness將手遮住自己的頭,Crazies嘖了一聲,就拉著她到一間沒人的空屋裡躲雨。

 

  「呃,外套都濕掉了……」Happiness看著自己外套都濕了一大片,索性將它脫掉。Crazies只是默默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不發一語。「先生,那個……」她有點害羞的看著Crazies,然後吐吐舌,說:「真是不好意思。」

 

  「我叫Crazies,先生先生叫的,很煩。」Happiness點點頭,然後說:「Crazies先生謝謝你。」Crazies一臉哭笑不得,隨後道:「隨便妳吧。」

 

  她探出頭看看外面的雨況,天空依然灰暗,雨依然下著。「唔,肚子好餓喔。」她自言自語,想到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忙著孤兒院的事,飯都沒吃。「Crazies先生我們來聊天好嗎?這樣待著好無聊。」

 

  Crazies開口道:「妳喜歡Cult Film、內臟器官之類的東西嗎?如果不喜歡就別跟我聊了。」Happiness啞口無言,她覺得跟眼前的男人好像隔著一道牆,好難溝通。

 

  兩人靜靜的都不說話,這時,Crazies突然往門口走去,Happiness說:「咦?Crazies先生你要去哪裡?」他只是答:「買吃的,我餓了。」

 

  Happiness從後面捉住他的衣角,她有點快哭的說:「不、不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我會怕。」Crazies只是淡淡的說了句:「我會回來。」

 

  「不、不是這個問題……」她的淚終於潰堤了,邊掉著淚邊講:「我討厭一個人,我討厭寂寞,而且其實我是孤兒,知道孤兒是非常的可憐,所以才會想到孤兒院幫忙。院長幫我取了名叫Happiness,是幸福的意思,希望我可以給別人帶來幸福……」

 

  Crazies皺了眉,轉過身來拍了拍她的背,左邊灰藍的眼睛盯著女孩湛藍眼睛瞧,她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臉迅速變紅。「對、對不起,突然就……」Crazies將臉更湊近她,彼此靠的很近。「Happiness。」小聲叫著她的名字,她露出驚愕的臉,Crazies說:「好,我不去了。」

 

  下一秒,他抱住了她,淡淡在她耳邊說句:「要聽我的故事嗎?」她吸了吸鼻子,然後推開對方,她很慌忙的說:「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太、太靠近了!」

 

  「喔,沒關係,推開我是好的,要是我等等按耐不住就慘了。」他冷笑,然後選了個角落坐了下來,緩緩開口:「妳第一次見到我,應該很訝異我的右眼怎麼了吧?」

 

  「我自己挖掉的喔,因為想說既然要嚇人,那就做徹底一點,哈哈,雖然說很痛,超級痛,可是聽到一堆人尖叫就有莫名的快感。」他瞥了瞥外頭,雨漸漸變小了,但天色依然昏暗。

 

  Crazies接著將視線轉到Happiness身上,她看起來想講什麼卻又不敢講,兩人互看卻又不說話。「雨變小了。」打破沉默的是Crazies,他指了指地上的外套,然後說:「不要忘記拿,那我可以離開了吧。」Happiness點點頭,又再一次對他道謝。

 

  他其實肚子很餓,但礙於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打算直接回家。Happiness拿起外套後,發現他直接往陰暗小巷走,才想起他討厭人群。

  『欸?他不是肚子餓嗎?我看我還是買個東西給他好了。』Happiness趕緊到一家攤販,隨便買了幾樣東西,她往陰暗小巷一看,發現人早已不見。

 

  「唔咿,怎麼辦啊?」她緊咬著唇,沒發現後面有人靠近。「小妹妹妳在找什麼呀?哥哥可以幫你喔。」

 

  看起來像混混的人,笑的一臉齷齪,他舔了舔嘴仔細瞧著比他矮很多的女孩。『是壞人嗎?』她冒著汗,然後笑笑的說:「不用麻煩了,謝謝。」

 

  他手搭著她的肩,然後說:「不要這樣嘛!那我帶妳去玩。」另一隻手摸著她的臉,Happiness抖了抖身體,然後有點生氣道:「請不要這個樣子。」

 

  「喔?生氣了啊?管妳的,不要也得要,兄弟們,幫我架住這個女的,我要讓她好看。」Happiness奮力掙扎,她大叫:「救命,不要!」

 

  遠處的Crazies好像聽到有人在求救,而且聲音非常熟悉,沒錯,就是剛剛跟自己在空屋裡躲雨的女孩。『呃?Happiness?』他回頭去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到眼前的景象他有點……愣住了。

 

  他看過很多電影,當然都是一些比較冷門且題材怪異的電影,裡面有時候會有強暴、噁心的情節,但當電影裡的內容發生在自己眼前,是該開心還是該生氣呢?

 

  一群男的,將她衣服扯得差不多可以是碎片了,她手還是緊握著兩袋東西,Crazies想去阻止,但……他很討厭人多的地方,看到這麼多人,他很想逃,但大腦不聽使喚,他喃喃自語:「Happiness……」

 

  好在這時有個警察往他們方向來了,警察立刻吹起哨子,大聲斥罵:「你們在幹嘛?」混混們當然趕緊拔腿狂奔,丟下Happiness在原地。

 

  「小姐妳還好嗎?」他紳士的將她拉起,然後脫下外套罩在她身上,隨便罵了句:「那些渾蛋,我剛剛好像聽到有人在大叫,所以趕緊快來看看。妳有被他們怎樣嗎?」

 

  Happiness搖了搖頭,然後立即向他道謝:「謝謝警察。」而這位警察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他說:「不會。不過妳女孩子人家,晚上還是不要走暗巷比較好喔,免得像剛剛一樣。」

 

  「是的,我會注意的!」Happiness突然正經的模樣,警察被她逗樂了,一直笑,摸了摸她的頭,寵溺的說:「掰掰,外套就送妳吧,我走了。」

 

  Crazies心中五味雜陳,他轉過身繼續往他家方向走去,這時突然有個東西拉住了他,是Happiness,她有點害羞的說:「我剛剛有看到你,嘿嘿。」

 

  「Crazies先生這個給你,當作報答你的。」她遞出手上兩袋中其中一袋給他,然後道:「我、我想說你肚子餓,但又不敢靠近人群,所以幫你買了。」

 

  他挑了眉,然後有些凝重的說:「妳就為了給我這個,然後剛剛差點被強暴嗎?」Happiness尷尬的點了點頭,她道:「好險警察突然出現,要不然真的會……」

 

  這是他第二次抱她了,他大聲罵:「白癡笨蛋,我跟妳才認識不到一天,妳幹嘛對我這麼好?」她笑笑的回答他:「Crazies先生感覺很孤單,我覺得看了有點心酸,既然我叫做Happiness,我希望可以給你一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