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無情可以無情到什麼地步呢?




  傑西是一個年紀約十七歲的男孩,有著一張娃娃臉,這是他唯一的特色。他成績、家境平凡,反正就是一個極為普通的人。

  他的妹妹──貝蒂跟他不太一樣,傻傻的很可愛,講話也很風趣,在成績上比她哥哥還要優秀,相當受父母溺愛。
傑西不太喜歡跟貝蒂太近,因為被拿來比較就感到不舒服。

 「哥哥,我們去玩。」她抬起頭,露出兩個可愛的小虎牙,傑西正眼都不看一下,冷冷的回:「不要。」

  貝蒂變了一張臉,她插起腰。「哥哥不喜歡我這個妹妹嗎?」

  「沒有,妳不要亂講。」傑西撇過頭,貝蒂又繼續說:「哥哥你在逃避什麼?」她抓住他的衣袖,面露難色:「你之前都會陪我去玩的啊,嗚嗚,我……」

  傑西只是摸了摸頭,就轉身跑出房間。『逃避、逃避、逃避……絕對是。』貝蒂看著傑西走掉的身影,對哥哥的印象也相對變不好。

  ※※※

  『我沒有逃,我只是不想再跟她靠太近了。』傑西心裡想,他想到今晚父母會出去,家裡只留他和他的妹妹。突然他聽到有腳步聲傳來,在身後。


  空氣彷彿凍結,但身後的人打破了僵局,她啟唇:「家裡只剩我們兩個喲。」

  「我知道。」霎時,她將手摸往傑西的娃娃臉。「哥哥,你一直在逃避對吧?你很討厭我,希望我消失對吧?」
 
  「妳又來了……」傑西道。「你嫉妒爸媽寵我,你一定很討厭我的!」貝蒂陰狠的笑了。

 「住口、住口、住口!」傑西甩開她的手,滿臉怨恨看著前方親妹妹。「說到痛楚,所以失控嗎?」

 貝蒂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她笑著看著傑西說:「放心,一切都會過去的。」說完就將刀刺向傑西的手臂。
但在那時,說時快,說時慢,小刀早已先刺入貝蒂的眼睛。

 「唔啊啊啊啊啊──」她大叫著,手中的水果刀掉到地板上。「妳說的對,一切都會過去的。」貝蒂摀著一隻眼睛,看著自家哥哥毫無表情的看著自己。 


  湛藍色的眼眸裡沒有任何溫度,就像冰一樣。「妳說對了,我嫉妒妳、討厭妳、怨恨妳,因為妳從我身上奪走了溫暖、關懷。」傑西拿出一本日記,他將日記本丟到地板上。「哼哼,看來妳也很討厭我嘛!」

   七月十六日──嘻嘻,哥哥似乎沒發現我把他的錢給拿走,那個臉看起來夠蠢的。

  七月二十日──我故意將媽媽貴重的花瓶打破,嫁禍給哥哥,誰叫哥哥……

  八月十七日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剩下哥哥和我,哎呀,煩死了。

  貝蒂先是愣住,隨後她吼著:「你可惡卑鄙,竟然偷翻我的日記!」傑西回他:「就放在房間桌上,我沒有偷翻好嗎?我只是看一下罷了。」

  「好了,我親愛的妹妹,我們開始吧?」沒有笑、沒有任何嘴角起伏,只有無情的面容。「哥哥,你、你饒過我嘛……」傑西撿起地上的水果刀,往貝蒂臉上一割。

  「妹妹,喔不,我不該叫妳妹妹。」傑西舔了舔嘴角,像惡魔一樣的盯著她看。「自從我看過妳那本日記,妳就不再是我的妹妹了。」


   「你會下地獄的!」貝蒂哭喊,傑西將刀子放入她口中,亂攪動,嘴角有些血滲出來。他無情在她漂亮臉蛋上割了無數刀。隨後將刀子刺入她腹中,將內臟全部掏出來。

  『地獄是嗎……』傑西看著地板上破碎不堪的軀體,那是他的妹妹──貝蒂。「我早就生活在地獄之中了,那個沒有關懷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