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雙胞胎?」Splendont張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和Fliqpy。「不是,是雙重人格。」我們兩個挺有默契,時機抓得真好。「怎麼會分開?」依然錯愕的臉。

 

  「不知道。」Fliqpy甩著刀,一臉像看見獵物。「欸,我跟你打架好不好?」我轉過頭看著他,他也看著我。「你……」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盯著他。

 

  「不要。」眼前身穿藍色披風和紅色眼罩的人回絕了。「我沒有義務跟你打。」Fliqpy露出詭譎的笑容,嘿嘿笑了兩聲。「那這樣呢?」將手中的刀子往我的方向射出,我來不及反應,刀子剛好劃過臉頰。

 

  我摸了摸臉頰,溫溫熱熱的液體不斷冒出,我看了一下手,是血。「你、你……」Splendont又是一臉吃驚的表情。「我、我怎麼樣?」他笑著,然後繼續道:「這樣還是不跟我打嗎?」

 

  「不、不我不懂,你為何要攻擊他?」他指的人就是我,老實說我並不訝異。「沒關係的啦……」我露出可以讓他安心的笑容,他卻更不解了。「你還笑得出來?」不然我要哭嗎?我心裡笑著。

 

  「咻──」一把刀子往我們兩個方向飛來,Splendont靈敏的接住。「偷襲,卑鄙。」他罵著,Fliqpy面無表情說:「誰管你卑不卑鄙,我只要可以把你幹掉這樣就對了。」

 

  「是你逼我跟你打的……」說完,看著我道:「你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吧。」我疑惑的看著他,他有點遲疑的說:「我怕把你也捲進來,而且……我很怕那傢伙被我打死。」

 

  我想我現在心情很複雜吧,既不希望眼前奇裝異服的人受傷,更不希望Fliqpy死掉……

 

  『唔、唔我竟然在擔心他,明明這麼痛恨他的。』Splendont看著我滿懷憂愁的神情,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安慰。

 

  「!」突然我瞪大雙眼,Fliqpy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在他背後,刀子刺進腹中。我跟他對上眼,蛇金色的眼眸裡沒有任何猶豫、害怕。「啊啊?你是沒打過仗嗎?不能背靠著敵人啊。」

 

  「你、你可惡……」Splendont嘴裡含著血,Fliqpy不滿意似的,手中的刀子刺得更深了。「如果翻攪起來,滋味不知道如何。」

 

  「住手。」我驚恐的望著Fliqpy,他冷冷的道:「就憑你,也想命令我?

 

  「對!」我大吼。「Fliqpy我討厭你、我恨你、我真希望你消失!」積滿肚子的委屈一瞬間爆發出來。

 

  「所以你想跟我打嗎?」他挑眉,似乎帶點不屑。「老實說,我也很恨你。」他將刀子拔出來,舔了舔上面的血。Splendont向前倒下,似乎還活著。「你、你還好嗎?」快崩潰了,哽咽的問著他。

 

  「放心,我是解救人的英雄,這點程度還可以……」Fliqpy腳踩著他的背部,沒有感情的施力。「那這樣呢、如何?可以嗎?」他發瘋的笑著。

 

  「Fliqpy你快住手啊──────!」腦袋快爆炸了,面對眼前的男人,只有「怨很」兩個字。

 

  他停止動作,朝我走來,勾起我的下巴,戲謔的笑著說:「表情不錯,我喜歡。」

 

  「你快放開我。」他遲遲不肯。「我也很恨你、嫉妒你、討厭你。」他力道越施越大力。「我嫉妒你有美好的人生,而我卻要在你的背後;我恨你有一堆要好的朋友,而我只是孤伶伶的一個人;我討厭你只對他們露出笑容,對我卻是一臉嫌惡樣。」

 

  「我……」這是我聽過他說話最多的一次,但也是最讓人無奈的一次。「我多麼的想掌控你的身體,霸占、一個人享有。」

 

  「所以,把你的身體交給我吧Fli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