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qpy+Ant兩個大變態 (●´ސު●)
Ant視角

※軍人(女)

 

 

  我看著比自己高個幾公分的男人,他長得算挺好看的,雖然有種惡狠狠的殺氣。「殺人好玩嗎?」我脫口而出,對方依舊充滿敵意。

 

  「關你什麼事。」他看著手裡的刀子,沾滿了血腥味,身邊是滿大片的屍體。「你不殺了我嗎?」我往他靠近,他身上散發出濃濃的腥臭味,衣服上到處都是剛剛屠殺過後的血漬。

 

  「你跟他們不一樣。」他淡淡的回覆,我被挑起好奇的慾望。「你感覺不會尖叫也不會害怕,你也挺危險的。」他似笑非笑的盯著我看,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一點也不危險。」我抬頭看著他,我跟他不一樣,不會到處亂殺人,說實在我也沒興趣。

 

  他眨了眨金色的眼眸,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我先走了,家裡還有人在等我呢。」

 

  我接著問:「誰?」他詫異的看著我,有點不開心的說:「你問題還真多。就一個女孩啊。」好像不想再談下去,他轉過身準備回去。

 

  「我也想去。」我厚臉皮的說著,說實在一個到處殺人的瘋子,家裡還有人在等他歸來,感覺起來挺詭異的。『說不定也長得很恐怖。』我暗自心想。

 

  他像是在思考似的,然後答:「喔,可以啊。」於是他帶領我去他家。

 

  ※※※

 

  打開門望向家裡映入眼簾是一個女孩子驚恐的樣子。「唔?」她像小動物一樣。我毫無表情的看著她,她則是一臉好奇的盯著我看。「你幹嘛把她綁在椅子上?」我問著身後的男人。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直接繞過我去那女孩子的面前。「親愛的Flippy,我回來了喔。」他手掐了對方的臉,對方則是驚恐的望著他。「我把你所謂的好朋友都殺掉了喔。」

 

  他撫摸著女孩的臉,而對方將視線移向別處。「看著我。」Fliqpy不爽眼前的女孩連正眼都不看一下,就將視線移到別處。「不要……」她勉強拼湊說出幾個字。

 

  「我說,看、著、我!妳在跟我做對?」他打了她一巴掌,對方傻愣愣的看著Fliqpy。「咿……」白皙的皮膚馬上就有手掌般的紅印。「很好啊,很棒啊,再多露出這種表情吧,快點取悅我啊。」

 

  「喂……」我開口,他是把我當空氣嗎?「她會被你用死的。」Fliqpy將臉轉過來面對我,一臉不爽:「你在擔心她嗎?」我沉默。

 

  「不是,只是看你這樣對待自己的同居人,很訝異而已。」他先是愣一楞,然後噗哧的笑了出來。「你還真是冷血啊……」

 

  「彼此彼此。」我回答,他將女孩的束縛物給拆除,然後將她整個人抱起來,隨後──往我這邊丟過來。「嚇──!」我嚇的將她接住,疑惑的看著Fliqpy的臉。「我先出去,她就先交給你照顧了。」

 

  他踏出門前還轉過頭來說:「你們應該不會逃跑吧?」那是充滿威嚇的臉,我面無表情的回答他:「如果會呢?」他勾起嘴角。「那我就殺了你們。」

 

  ※※※

 

  我很快就將她放下,然後就一直沉默著。『想不到身子意外嬌小。』手還殘留她的體溫,仔細一看,對方還挺可愛的。跟自己妹妹相比,簡直一個惡魔一個天使。「那、那個……我叫Flippy……」她鼓起微紅的小臉,我還來不及反應。

 

  「喔。我是Ant。」低下頭湊近對方,看著臉上剛剛被他打的痕跡,我覆上。她怔了怔身子,嘴巴張開不知道要說什麼。「啊……嗚!」她吃痛的叫著,我看了看自己手的力道。「弄痛了?」

 

  「沒關係。」她笑笑的說著,然後問我:「Ant先生怎麼會來呢?」我不回答。她困擾的揉了揉手指,無所謂的講:「不說也沒關係。」

 

  「那傢伙常這樣弄妳嗎?」她瞪大眼睛的看著我,眼睛是漂亮的祖母綠,而我則是鮮紅的赤色。「Fliqpy嗎……其實他人很棒,對我很好、然後……」我將她強壓在地板上,沒有溫度的看著她。「住口,妳說謊。」

 

  「他常這樣欺負妳、弄痛妳,然後一臉毫不在乎的對妳吧?!」我戲謔的笑道:「對我這種來路不明的傢伙,怎麼能放鬆緊戒呢?妳不怕我對妳怎樣嗎?」

 

  「Ant先生不會的。」她篤定的看著我。「妳、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又繼續說:「可以離開我身上嗎?」

 

  我鮮血般的眼眸盯著對方祖母綠瞧,裡頭映的是我自己的倒影。我似笑非笑的望著Flippy。「不可以,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趣的人呢。」她終於意識到危機,她驚恐的看著我。

 

  「Ant?」她道。我看著身下的女孩,沒有說什麼,只是……感覺很奇怪,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耳朵一直嗡嗡作響。「唔!」她驚呼。

 

  我用手打開她的嘴巴,惡狠狠的吻上去。「啊唔唔唔……!」嚇到似的,雙手一直抵抗。放開她後,她大口大口的吸了氣,臉越漲越紅。

 

  「我很危險危險危險嗎?」面無表情的問著。「我不知道,但我看妳很害怕啊。」

 

  「碰--」是門被踹開的聲音,Fliqpy回來了。他望著地上的兩人。「你在幹嘛?」語氣很冰冷,Ant沒有回答。「我在問你話,你怎麼不回答我呢?」將手中的刀子射出,擦過Ant的臉頰,血馬上就溢了出來。

 

  「看也知道,我在侵犯你的同居人。」我邪佞的笑,Fliqpy抽出第二把刀,道:「喔,是嗎?那這次射的就是你的腦袋囉?」我將地板上的Flippy公主抱起,大喊:「來啊。」

 

  Fliqpy一邊玩著刀,一邊問我:「我倒是很好奇,Flippy究竟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讓你那麼的想要她啊?」

 

  「沒有。」他不滿意的樣子,自行推測:「依我對Flippy的認識,她不會像一些淫亂的女人一樣勾引別人。」

 

  「管他什麼,我現在就要把她從你手中奪回來。」他笑的猖狂,然後將手中的刀射出,我靈敏的閃過。「我會挖了你的眼珠、將你的頭扭下來,分割你的身軀。」Fliqpy不帶感情的說。

 

  ※※※

 

  是Flippy哭喪的小臉,淚珠一滴一滴往下滾落,我視線逐漸模糊。『不要哭了啊……』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該死的Fliqpy

 

  <前幾分鐘>

 

  Fliqpy以極快的速度衝來,他將我撞飛出去,我跌坐在地板。「噗咳……」擦著嘴角的血,懷中的Flippy嚇到似的看著我。

 

  「咦?」FliqpyFlippy提起,然後安置在一旁。「你完了。我真的會殺了你。」「喀擦──」是東西碎掉的聲音。「……」Ant看著對方把自己的手指頭凹斷。一根兩根三根,突然拿出刀子,他像惡魔般的笑著。「我記得把指甲扳開會痛不欲生。」

 

  「!!!!!」我察覺到他要幹嘛,但已經來不及了,他瘋狂的笑著而我吃痛的大喊。「原來你也會怕、也會叫、也會恐懼啊?Ant。」

 

  「我不太喜歡這樣凌虐人呢,還是瞬間砍死最棒了,血散出來的樣子……讓我很興奮哪。」

 

  ※※※

 

  Flippy跑過來,Fliqpy沒有制止她,只說:「反正他都快要死了。」Flippy跑到我面前,是擔心嗎、還是同情?我也不知道答案了。因為我也沒有問她話的力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