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軍向

 

  「呼哈……」Flippy 睡眼惺忪揉著眼睛,有些倦意的打了個呵欠,他看向旁邊。「嚇!」他嚇到似驚呼一聲,眼前是Fliqpy放大版的臉。

 

  均勻的呼吸聲,看樣子還在熟睡,嘴角漾起了弧度,有些惡質的淺笑著。不過他突然說了夢話:「呵呵呵,Flippy別跑。」

 

  Flippy被他抱得更緊些,Flippy有些呼吸困難,咳了起來。Fliqpy 半睜開眼,眼神還未對焦,還沒看清楚Flippy已便回原樣。

 

  他玩味的捏了捏Flippy的臉頰,蹭了蹭他的臉,嗤嗤的笑了起來。「喔?Flippy已經起來囉?這麼早……」話還沒說完就此停住,他瞪大雙眼,狐疑的打量眼前的「Flippy」。

 

  「哇,Flippy 你長大了耶。」他冷笑,現在是什麼情形,說變回來就變回來。Fliqpy警備的拿起刀子,他對準Flippy的喉嚨,冷冷道出:「說個你是Flippy的理由。」

 

  「耶?」Flippy呆呆的看著Fliqpy,他偏了偏頭,隨後笑了起來:「我是Flippy啊。怎麼了?」

 

  「沒事。」Fliqpy把刀子收起來,他說過了,只有Flippy會對他笑,除此之外,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比他笑的還自然。

 

  「話說為什麼Fliqpy要抱著我睡呢?」啊,講話真是直得不得了,有什麼問題就不修邊幅的問,看Fliqpy臉紅得不像話。

 

  「還不是你變小孩子……」豁出去了,Fliqpy大聲喊回去,Flippy依然歪了歪頭,他否定他:「怎麼可能啊?Fliqpy一定是做夢啦。」

 

  「呿,我說哪,你這個笨蛋真的是有夠笨耶。你覺得你還會記得你變小孩子的事嗎?」現在兩個人都坐在床上,Fliqpy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咦?」Flippy恐懼的看著他,只見他慢慢的靠近、靠近……

 

  Fliqpy將他逼到床頭,他淺笑。「喔,對了!我記得你小時候真是老實又天真,跟現在一樣都沒變呢。你還說過:『呵呵,Fliqpy哥哥我最喜歡你了,謝謝。』唉呀,超可愛的呦。」

 

  「你想說什麼……」Flippy手想要推開他,臉上像番茄一樣艷紅。「我想說的是--我也很喜歡你喔。可惜你那時候睡著了。」Fliqpy聳肩。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Flippy你現在很危險喔。真˙的˙很˙危˙險。你犯規了呢。」他突然握緊Flippy的手,看他像小動物一樣嚇了一大跳,眼神流露著害怕。

 

  「更慘了,你這樣讓我……更想侵犯你呢。」戲謔笑著,在他脖子上輕輕啃咬,然後又再他耳朵旁吹氣,惹得Flippy一陣酥麻。

 

  

  「那我們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