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向

 

  「不給糖就……」話還沒講完,頭就被Fliqpy巴下去。「好痛!」Flippy痛苦似揉著自己的頭,抬頭,對上是金色且憤怒的雙瞳。

 

  「白癡啊,老子我沒有糖果。去去去,去旁邊玩。」好笑的看著Flippy,這傢伙真的很像小孩子耶。幼稚、笨、蠢、天然,誰來告訴我,這傢伙真的是當過兵的人嗎?

 

  「Fliqpy你都不會想要一起慶祝嗎?」可惡的Flippy,我一定要斃了你。原本就很可愛的臉,現在變得更可口了啊!

 

  「一點也不。」堅決否認,Flippy眼神黯淡,他小聲的說:「如果你不一起慶祝就算了,我去跟別人慶祝吧。」

 

  「Stop--!」Fliqpy急忙跳起來,天殺的,誰知道他跟別人慶祝就剩他一個人在家,他才不要咧。況且,自己絕不允許有別人靠近他的摯愛。

 

  Flippy一臉雀躍的轉過頭來,呆呆的問:「Fliqpy反悔了嗎?我好開心喔,那我們一起去……」突然猛烈的環抱,Flippy痛的小叫,Fliqpy不放手,反而越抱越緊,緊到Flippy都快窒息了。

 

  「哪都別去,在家陪我吧!」手依然很緊的抱著,只見Flippy難過的回:「可以是可以,但好痛苦,快不能呼吸了……」Fliqpy這時才發現自己失態,急忙放手,只見對方大口大口吸著氣。

 

  「切,想吃糖果嗎?我發覺有種東西比糖果更甜喔。」邪惡的笑了笑,Flippy好奇的望著Fliqpy,不過聽到有種東西比糖果還甜,興奮的問著:「那是什麼東西啊?」

 

  「就是……」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Flippy的唇上,Flippy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就這麼……吻了自己。「沒有很甜啊?」真是超級天兵,殊不知對方又邪魅的回說:「喔,你這傢伙還真是欲求不滿哪。」手指悄悄地勾起他的下顎,說:「那只是開胃小菜啊,那就來嚐嚐你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