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手!住手啊啊啊--!」竭盡得大叫,Flippy兩雙手緊緊握住Fliqpy的手,對方將手甩開,一臉不悅的樣子。「呿,吵死了!」手中的陶瓷就這麼讓它跟地板接觸。「嗚啊啊!」崩潰得大哭,突然又停止哭泣,原因是--有一把刀和他脖子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為、為什麼……要摔壞它……」納悶的問著,Fliqpy先是征了征,隨後答說:「你那些骨董都是古希臘的陶器是嗎?」「诶?」雞同鴨講,Flippy有些傻了,不過對方不耐煩的吼著:「诶什麼诶!回答我!」Flippy被對方嚇到,眼角又有許多眼淚冒出,啜泣的說:「是的……」
 

  「哼哈哈!那還真是珍貴啊!古希臘迷是嗎?喜歡亞歷山大?(注:1)」蛇金色眼睛醋意越來越多了,緊緊拴住Flippy的手。「是呀。」沒有太多的疑慮和顧忌,很直率很直率得將心裡的想法說出。
 

  Fliqpy放開他的手,轉身走向櫃子,盯著櫃子裡的陶器,冷笑。「既然如此……那就全部破壞掉吧!哈哈哈哈哈!」
 

  「匡啷--」全都是陶器碎掉的聲音,Flippy無力得跪坐在地板上,雙眼無神看著眼前的慘象。
 

  Fliqpy緩緩的走向Flippy,按住他的肩膀,「你知道嗎?Flippy,破壞你的東西我很開心喔。越是有感情的東西就越快樂呢!」
 

  「啊,咿--!」看到Fliqpy手上拿著他最心愛的布偶,故意放到他眼前。「想要嗎?」戲謔的笑著,Flippy拚命伸手去拿,卻拿不到。「別、拜託不要--!就這個不要,求求你!」
 

  「我說過了,越有感情就越想破壞喔。」二話不說,就將整個布偶整個給割破,裡面的棉花都跑出來了,丟在地板,Fliqpy提起一隻腳,毫無憐憫的踩下去。
 

  每一次一次的踐踏,踏到Flippy整個心都碎了,他只能低聲啜泣在一旁看著。
 

  『哈哈哈哈哈,你哭了,但我卻笑得更開心了。』
  
  
  (注:1) 我記得維基百科好像有說Flippy會收藏古希臘的陶瓷,他還在後面補充,說不定他是古希臘迷,或者他暗戀亞歷山大。
這……Fliqpy肯定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