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Double Whammy

※不雅言詞有

 

 

  雙手沾滿罪惡的血,Flippy呆愣的看呀看,撇了一眼地上的軍刀,他淒厲得大喊:「這不是真的啊--!」

 

  「我殺了他們、我殺了他們……」嘴裡不斷持續這段話,他崩潰的壓住自己的頭,揉亂自己的髮絲。「哈,我一定是在做夢,等等就會醒過來了……吧?」眼神空洞,Flippy現在只覺得自己頭好痛,眼皮像鉛似的,漸漸闔上。

 

  『哈囉。』在夢裡,有一道聲音傳入他的耳中,夢裡的Flippy驚慌得四處張望,聲音的主人漸漸朝他走來。

 

  他撫摸著他的臉,對上他那驚慌失措的碧綠眼睛,似笑非笑的說:『真是好久不見啊。』

 

  『怎、怎麼可能!?』Flippy驚訝的盯著眼前的人,長的、長的跟自己一模一樣,只差眼瞳顏色不一樣。

 

  『唉呀?像兔子一樣可愛啊,忍不住想欺負你呢。』他嘴角又上揚幾度,Flippy看了心直發寒。『忘了我嗎?真過分呀。我是那個Fliqpy啊。』

 

  『?』Flippy滿臉疑問的看著Fliqpy,只見對方低沉說了句:『你的第二人格呢!』

 

  Flippy驚醒,他幾乎是跳著起來,他摸了摸自己額頭上的汗。「冒冷汗?」說完就將汗擦在衣服上。他回想剛剛的夢境『有一位男子自稱自己是Fliqpy,而且還是自己的第二人格。

 

  他好笑的說:「怎麼可能嘛!我果然瘋了。」步伐有點不穩的走到櫥櫃前,打開它,發現裝滿白色藥劑的罐子。拿起,一倒就是好幾顆,Flippy沒仔細數有幾顆,他現在只想……讓自己清醒和冷靜一些。

 

  吃完順便看向旁邊的鏡子,不看還好,看完發現裡頭的人衝著他笑。「喔?終於發現我了啊!」

 

  「不可能--!」Flippy大叫,鏡子裡的人就是剛剛夢裡夢到的那人啊!眼看他要從鏡子裡爬出來,但自己腿已經軟了,說什麼也跑不了。

 

  「哈哈哈!」對方已經站在自己面前,他鄙夷得看了下Flippy。「真懦弱啊,嚇到都跑不動了呢。」抽出放在腰際上的刀,玩味的看向Flippy,將刀放到他的臉旁,一臉戲謔的開口:「這割下去不知道會怎麼樣?」血像花一樣綻放出去吧,多美啊!他想。

 

  「你、你……」Flippy嚇到全身發抖,Fliqpy笑得更開心了。「繼續發抖吧!讓我更開心,很不錯吧?吶--Flippy。」

 

  「不、不你這個變態--!」Flippy保證這次是他力氣最大的一次,他勤奮撞開Fliqpy,拿取放在桌上的釘書機。

 

  Fliqpy見狀,嘲諷的笑:「啊哈哈哈哈,釘書機?你要拿來釘東西嗎?」他握緊了手上的軍刀,大喊:「怎麼看都不像武器啊……」

 

  「咻--」是東西飛過自己臉旁的聲音,Fliqpy摸了摸自己的臉頰,鮮紅色的液體,黏黏稠稠的,有種滑膩感。愣了兩秒,他發瘋的吼著:「渾蛋----!」以驚人的速度衝向Flippy

 

  Flippy來不及躲開,Fliqpy往他身子上一撲,在地板上滾了幾圈,而現在成了Flippy在下的不利狀況。

 

  「沒想到你還會反抗啊。」Flippy想叫但叫不出聲,只能難過嗚嗚幾聲。手中的釘書機被Fliqpy搶去,他看了看,臉湊近Flippy,好笑的說:「膽子不小嘛你,不給你點教訓的話,誰知道還會犯下恐怖的舉動呢?」

 

  抓住Flippy的右手,再拿起自己手中的釘書機,Flippy瞳孔縮小,拚命的大叫大喊:「不、不要啊--!求你了。」

 

  「我最喜歡有人求我了呢!」他笑了,Flippy淚水潰堤了,眼前這傢伙,真的是讓人恐懼的存在啊。

 

  「不過,答案是……」Flippy心整個像被吊起來,他期待他的答案是「可以」。「不可能呢。」心像被重重一摔般,他空洞加上害怕的望著Fliqpy,只見對方笑著對他說:「唉呀,是我最喜歡的眼神喔!」

 

  發狂的將釘書針釘進Flippy手裡,有些還卡住,他嘖了一聲,釘到他手充滿著針和血,於是再抽出刀往他手掌刺下去。「啊哈哈哈--!怕了吧!」Fliqpy毫無憐憫的大笑。

 

  又將刀子拔起來,地上的人吃痛得叫了一聲。Fliqpy將他的右手提起,放到自己的嘴角旁,舔了舔,Flippy感覺自己被羞辱了,臉迅速漲紅。「血的味道很棒呢,不過依我看來你右手殘廢了呢。」

 

  「唔喔--!」Fliqpy痛苦的捂了自己的臉,這該死的,這傢伙怎麼可能還可以攻擊?

 

  原來Flippy利用左手的空檔,拿起剛剛釘他右手的釘書機,往Fliqpy的臉砸去。

 

  Flippy沒命得跑,在原地的Fliqpy憤怒得大叫:「你他媽該死的臭婊子!」

 

  兩人上演了「我追你逃」的戲碼。Flippy淚都用飆的,他心裡一直想:「會被他殺的、會被他殺的……絕對會被他殺掉的啊--!」

 

  往後一看,對上是Fliqpy那雙殘暴的金黃色眼瞳,他嚇的跑更快了,眼看就要追上了,Flippy想到刺在他右手掌的軍刀,想也沒想直接往後方一丟。

 

  Fliqpy來不及反應,就這麼硬生生刺在他的右胸膛上,他難過咳出血來。Flippy感覺後方沒人在追逐的感覺,於是卸下心防,速度稍微降了許多,最後停止。太奇怪了,靜悄悄的,反而有種詭異感。

 

  Fliqpy心想,想回去看看Fliqpy還在不在,但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他嘆了口氣,有些天真的想:『算了,還是先逃再說。』

 

  突然後方有種強大的壓迫,冰冷的聲音傳入他那早已發抖的耳朵,Fliqpy開了口:「想逃去哪裡啊?Flippy?」

 

  「身為軍人的你,竟然犯下這麼可怕的毛病啊!」

 

  「太蠢了,還放下心防,可悲的是還停止繼續不跑。」

 

  「讓我來告訴你吧,Flippy,你輸了呢。」

 

  Flippy只覺得眼前看不清楚,好模糊、好不真實,向後倒去,閉上眼看到最後景象是那雙殘暴的金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