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向





  Flippy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月曆,他心裡一驚。
 


  『咦、咦咦咦咦咦!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啊!』他搔了搔頭,露出困擾的表情。



  很巧的,Fliqpy從旁邊走過來,看到對方一臉有麻煩的樣子,他平靜的道:「你是發生什麼事了?」



  Flippy被他突然的出現給嚇了好一大跳,他慌慌張張的說:「喔、喔!?沒什麼事呢。」




  只見Fliqpy挑眉,狐疑的看著Flippy,此時,Flippy臉上都流滿汗。




  「既然你不說就算了。」Fliqpy掉頭就走,留下Flippy傻傻的站在那裡。




  「呼--情人節嗎?」向前走一步,拾起剛剛被嚇到而掉到地板的帽子,戴上它,調整一下位置。




  「送巧克力,不過我想自己做做看的說。」他笑了,買現成的感覺好沒誠意,現在差就差在不知道要送給誰。




  「跟我最親密也最常在一起的是……」Flippy疑惑的偏了偏頭,突然他冒冷汗,啊--也只有那個傢伙呢,Fliqpy。




   <超市裡>




  「嗯,可可粉、可可脂、砂糖、牛奶……」應該夠了吧,Flippy看了看購物籃裡的物品。




  他緩緩的走向結帳處,眼角餘光發現了Splendont,站在自己的後面。




  「Splendont?你也是來買東西的嗎?」只見對方紅著臉不說話。




   Flippy又更疑惑了,對方勉強開口:「嗯,對。」「這麼說……」Flippy瞄向他的購物籃,果然,是一盒巧克力。




  「Splendont不自己做嗎?」對方嚇到,他急急忙忙的說:「啊、啊笨蛋,我廚藝不好啦。」Flippy像懂了一樣點了點頭。


  
  「那是送給誰的呢?」對方的臉又更紅了,他小小聲的道:「did……」 




  Flippy提著袋子,踏上回家的路。到門口的時候,他突然想到:『等等,要是被Fliqpy看到,他一定又會問東問西。』


  
  他偷偷摸摸的潛入家中,慌張得四處張望,發現沒半個人。『出去了嗎?』他心想,暗自嘆口氣。


 


  Flippy穿上圍裙,拿出剛剛買的東西,首先他找了個鍋子,將果仁去皮,平鋪於微波爐底盤,大火3~5分鐘(700W的微波爐)烘熟。放水進去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可可粉、可可脂、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




  直到碗中的東西呈糊狀,再將果仁倒入糊狀物,加入少量牛奶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註:1)






  「嗒、嗒嗒……」遠處有腳步聲傳來,Flippy嚇到全身僵硬,他慢慢的轉頭望向後面,一雙金黃色的眼瞳也正盯著自己瞧。




  「你在煮什麼?很香。」咦咦咦!剛剛明明沒看到人啊!




  「Fliqpy你是從哪冒出來的?」只見Fliqpy有點不悅,明明在問對方問題,結果對方不但沒回答還丟了個問題回來。




  「我在房裡睡覺,聞到香味就跑來了。」Flippy手握得很緊,他勉強擠出了個笑容道:「嘿、嘿嘿,是喔。」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Fliqpy向他走近,Flippy急急忙忙的將手往前阻擋,對方皺眉。




  「Flippy,你很奇怪喔。」「啊哈哈?沒有呢,Fliqpy你多心了。」


   
  「讓開。」Fliqpy命令道,Flippy不肯,雙方僵持不下,最後Flippy放棄了,他無奈的看了看Fliqpy。
 


  「巧、巧克力,我是在做巧克力。」 




  「啊?你幹嘛做那個?」Fliqpy剛開始不解,但他一直看到Flippy眼睛一直盯像某處,他跟著他的視線往那看去,發現是牆上的月曆,上面有被圈起來的地方,日期則是--2/14,沒錯,就是情人節。




  Fliqpy像是明白什麼一樣,嘴角不自覺上揚,他更湊近對方,緩緩開口:「不說嗎?沒關係,我知道的。」


  
  他繼續道:「那麼,Flippy,你是做給誰的呢?」




  「诶?」被點到名了,他想說但話卡在喉嚨出不來。




  「是……」




  「嗯?」




  「唔!」Flippy害羞得將頭低得更低了,這要怎麼說出口啊。




  「你的反應真可愛呢。」Fliqpy伸出手勾起了他的下巴。




    果然如自己料想般的一樣,臉整片都是緋紅。




  「唔耶?」眼睛瞪得大大的,對方笑得更深了。




  「是……是Fliqpy喔……」Flippy將頭朝向別處,卻被Fliqpy給轉回來。




  「喔?」Fliqpy很不客氣的說了:「那Flippy喜歡我嗎?」對方答:「喜歡。」




  Fliqpy不滿意得繼續問:「哪種類型的喜歡呢?」Flippy僵掉,他說:「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我喜歡跟Fliqpy在一起的感覺。」




  「……」Fliqpy二話不說將對方給抱得緊緊的。
 


   他答:「我也喜歡Flippy,最喜歡你了呢。」不過啊……他壞笑道:「話說……你的巧克力還沒做好呢。」




  Flippy抬起頭看向Fliqpy再看向巧克力,最後說:「嗯,不過還沒凝固耶。」只見Fliqpy笑容越來越邪惡,朝自己的目光不像剛剛一樣溫柔。


  
  Flippy想要逃,不過自己已經被對方給抱住,怎麼可能逃得開?




  <房間裡>




  將Flippy丟在床上。


  
 「想逃嗎?讓我來告訴你吧!不˙可˙能˙的˙事。」Fliqpy拿起那鍋巧克力,意外深長的笑,並說:「唉呀!這衣服真礙眼。」


   
  就這麼把衣服撕碎了,Flippy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眼巴巴的看著對方將巧克力倒在自己身上。




 「唔!你、你要幹嘛?」Flippy眼眶泛淚,Fliqpy沒多說什麼,伸出舌靈巧的將對方身上的巧克力舔去。




 「將巧克力舔乾淨啊。要不然等等會有很多螞蟻呢,嘻嘻。」見Flippy臉越來越紅,他就越來越興奮。




 「話說……Flippy,巧克力很好吃呦。」Fliqpy又補一刀:「那個你的反應真的很誘人呢。」









 「情人節快樂。」 


註:1 啊哈哈,那段是去查資料,我不會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