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真的很無聊打這個 囧
※Are you ready?
※請攜帶墨鏡 

 


1、請問你的名字是?
俺:請問名字?
軍:Flippy
覚:X,這題是廢話嗎,老子叫Fliqpy

2、年齡是?
軍:……我才不告訴你。(扮鬼臉
覚:28啦,Flippy別那麼幼稚好不好(扶額

3、性別是?
軍:男
覚:(爆青筋)男--!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軍:嗯……
俺:有那麼難想嗎?
軍:嘿嘿(傻笑
俺:好吧,本大爺幫你說,天真爛漫又有點孩子氣,其實要講也講不完嗯……
覚:我喔?我覺得我佔有慾是很強。
軍:明明還有霸道、暴力、囂張……
覚:我親愛的Flippy可以講好聽點的嗎?(握刀

5、對方的性格呢?
軍:上一題講過囉,霸道、暴力、囂張、猖狂……
不過有時候很溫柔,只有某時候(小聲
覚:唉呦,膽小可愛率真,有時候挺固執的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軍:打越戰的時候,因為我那時太害怕了,導致產生兩個人格,在哪裡嗎?身體裡吧……(無辜望向Fliqpy
覚:啊?怎麼感覺這句話怪怪的。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軍:那時我已經沒有意識了。
覚:真懦弱。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軍:咦咦咦!(臉迅速漲紅
俺:害羞了?A__A
軍:我喜歡我難過、快樂、生氣的時候,他依然陪伴在我身旁。其實我一個人還蠻無聊的。而且有時候Fliqpy嘴巴很壞但做的動作卻不是呢。
俺:口是心非!
覚:你、你你你--!Flippy你完蛋了。
俺:你還沒回答問題呦
覚:喜歡,全身上下都喜歡,反正我只愛Flippy一個人。
俺:唔喔喔,宣示主權了(不對吧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軍:佔有慾太強了啦,我跟朋友們玩耍他就會吃醋。
覚:誰叫我怕他們搶走你
覚:我是挺討厭某些人一直騷擾我家的Flippy的,但我更討厭Flippy沒有危機意識還跟對方玩得那麼開心!
俺:果然占有慾很強。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軍:還可以啊
覚:嗯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軍:Fliqpy!
覚:Flippy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軍:隨便,反正不要怪怪的就好(無奈
覚:不要太噁心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軍:熊啊!
覚:我真的覺得這題是(ry
俺:哈哈哈哈哈,動物原型是熊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軍:嗯?一些小東西吧,反正心意到了就好嘛!
覚:花吧。尤其是百合花
俺:唔呵呵,我的某文章有出現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軍:沒有耶,反正送什麼就收什麼。
俺:Flippy真的欲望很小欸
覚:我想想……我想收到Flippy裸著綁著繃帶然後嘴裡叼著一張紙,上面寫:請收下
軍:唔耶!?
覚:你要是這麼做我一定會收下的喔,還有你那反應真的很可愛
俺:現在是怎樣囧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軍:我怎麼覺得這題講過了
覚:(同感
俺:第9題,跳過

17、你的毛病是?
軍:就像Fliqpy說的一樣,沒什麼危機意識
覚:我覺得沒有
軍:(狐疑的眼神)

18、對方的毛病是?
軍:Fliqpy擦亮他的刀很恐怖啊,笑起來格外陰森
覚:呿!
覚:我倒覺得沒Flippy毛病,要嚴格說起的話,我覺得你都不乖乖聽我的話呢。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軍:不要殺害我的朋友!
覚:不要理你那什麼狗屁朋友!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俺:跟上題類似,跳過(欸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軍:呵呵,奇妙的關係
俺:不對吧?!
覚:啊就親密的關係要不然你想怎樣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軍:家裡!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軍:其實也不算約會,比較像是打鬥吧,氣氛緊張,我記得他出現在我面前我有嚇到。
覚:(打呵欠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軍:我……沒時間想這個啊?
覚:反正我知道我有撲倒你(呵欠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軍:如果我說家中呢 囧
俺:不嘗試去別的地方嗎?
覚:(厭惡 不要,到時候他又跟大家玩在一起
俺:別人會很識相的啦!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軍:……
覚:不用思考了,吻一個就夠了
軍:(羞赧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覚:這當然是我啊,Flippy那麼被動。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軍:這麼喜歡喔!(雙手張開)
覚:(面無表情)一個箭步衝向Flippy,擁抱入懷,我就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喜歡你!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軍:愛!
覚:這廢話!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軍:我覺得我都無法拒絕……
覚:當他露出寂寞的表情說不要離開我的時候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軍:你會嗎?(望向Fliqpy
覚:開玩笑!當然不會
覚:不過我會先將那介入者給殺掉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兩人:怎麼可能啊!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軍:我覺得他都很準時……
覚:拜託,都軍人,準時是一定要的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軍:咦?
覚:全身上下
軍:胸膛吧……
俺:Flippy比較沒安全感嗎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軍:(臉又迅速漲紅 充滿情慾的眼神
覚:(精神回復 哭著求饒、想反抗卻又反抗不了、臉紅紅的時候……
俺:你這傢伙……精神回復是哪招啊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軍:不管怎樣都會……
俺:喔你太純情了XD
覚:好吧!突然抱我的時候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軍:沒有,我覺得我不擅長
覚:也沒有,但我覺得我還可以啦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軍: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幸福
覚:同上,還有(嗶)!

39、曾經吵過架嗎?
軍:有吧!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軍:通常都是他吃醋,然後就開始吵起來了。
覚:(怒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軍:我哭著跟他說不要再吵了,我發覺Fliqpy很受不了別人一直哭耶
覚:那是因為你太吵了,但在「某時刻」哭很棒喔?
軍:???
俺:覺醒你這……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兩人:希望!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軍:當他說愛我的時候
覚:那還不夠,我要身體力行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軍:越來越疏遠吧……
覚:同上
俺:我發覺有時候Fliqpy只要回同上就OK了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軍:抱~(撲
覚:這麼乖乖就自動送上門來囉,那我不客氣囉
俺:Stop!你們這兩個
覚:(兇惡臉 你們不是很想看嗎?
(勾起下巴,吻下)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軍:罌粟花。罌粟花語是「死亡之戀」。愛情似罌粟妖艷讓人迷,所以罌粟花又有一花語:華麗,高貴
覚:百合花,純潔。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兩人:沒有

48、你有何種情結?
軍:?
覚:反正沒有什麼就對了!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軍:唔呃……未公開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兩人:可以--!

以下內容,請自行斟酌!雖然H問題我也不怎麼會打啦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軍:受……
覚:攻啊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覚:因為Flippy太好撲倒了
軍:(默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覚:滿意啊!
軍:咦?還可以啦

54、初次H的地點是?
覚:房間,不然你要在野地上也可以的啦。

55、當時的感想是?
軍:嗚,Fliqpy好可怕喔,感覺很像喝酒醉一樣,而且力氣又很大,推都推不開
覚:其實我很早就很吃掉你了,看到你那麼天真的臉,這是引誘人犯罪的。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軍:根本就是殘暴的軍人!
覚:哪哪,很可愛的蘋果臉,紅得不像話,眼眶泛淚的樣子,根本就是在挑戰我嘛!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軍:Fliqpy我討厭你……
覚:乖乖,別難過喔,以後還會繼續的。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軍:七次
俺:一天一次?!(看向Fliqpy
你這傢伙是想折磨Flippy到死啊。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軍:最好都不要有
覚:那是不可能的 一天一次我還覺得太少呦,兩三次還可以「勉強」接受。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覚:(摸摸Flippy的臉,我這人比較愛好SM啦,對方也有被虐屬性,所以剛剛好,最好是綁起來(嗶)再(嗶)!
俺:軍人加油(喂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軍:鎖骨,每次Fliqpy舔到那裏都癢癢的
覚:那下次我就(ry
覚: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敏感部位在哪(遠望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軍:其實是腰喔,每次我抱他,他反應都好激烈
覚:喔是嗎,哼哼哼Flippy可多呢,我看他全身上下都是敏感地帶吧,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是臉喔,捏又摸又舔又戳,馬上就紅了。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軍:沒看仔細啦(臉爆紅
覚:可愛、可口、嬌羞、誘惑、反正就是很讚啦!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軍:不喜歡!
覚:當然喜歡啊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兩人:家中的房間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軍:沒有
覚:我倒是很想在野地上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軍:都有吧!
覚:嗯嗯,但H後在沖澡又會想再撲倒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兩人:有! 那就是:我們要一生一世永遠在一起喔!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軍:怎麼可能
覚:要是有的話那人就完蛋了!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軍:反對,我覺得心比肉體重要
覚:嗯?我表示支持,反正都失去理智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軍:有人那麼厲害嗎……
覚:(爆青筋)剁斬砍鋸切那歹徒,然後凌虐致死。
俺:Fliqpy你也太可怕了吧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軍:都有,沒辦法啊這種事……
覚:這有什麼好害羞的!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軍:我不會答應的!
覚:這題根本是白癡,我哪來的好朋友啊!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軍:不……
覚:是的!

75、那麽對方呢?
軍:Fliqpy技巧根本超厲害的,當然是擅長了
覚:不怎麼擅長呢,有點生澀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軍:我愛Flippy
覚:哭著向我求饒,然後一直拜託,我蠻希望聽到你叫我聲「主人」呢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軍:邪笑,帥帥的有點讓人迷了心竅
覚:要我一一舉出來嗎?其實眼眶泛淚最棒呢,或那種想叫卻又叫不出來的感覺,害羞的時候最誘惑人了,一臉天真望向我也不錯呢
軍:(無語+奔
於是被Fliqpy架回來了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兩人: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軍:那是什麼?
俺:不會吧你不知道!
覚:他不知道那意思吧,我個人是喜歡的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軍:這、這太詭異了?是不是Fliqpy終於體諒我了
覚:怎麼可能呢(冷笑 我覺得對方根本不會索求,太被動了啊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軍:那強姦者不該活著
覚:殺了他!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軍:過程……Fliqpy講的話都好難聽,而且很粗暴
覚:有時候他不肯乖乖配合,挺讓人傷透腦筋的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軍:何時何地都一樣,我就是、就是比較害羞啦
覚:沒有呢(晃刀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覚:沒有,但很想看看。最好是穿著寬鬆的睡衣,一臉燦爛的對著我笑,我會欣然接受的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軍:我沒有啊(但要是有的話,應該是當場撕破衣服吧)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軍:每次(嗶)都像在強暴!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覚:就像上述說的一樣,拚命抵抗,然後不斷發抖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軍:?
覚:?
俺:?(告非咧)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兩人: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覚:有吧,皮鞭、刀、繩子……其實繩子就好了,綁起來就什麼掙脫行為就不會出現了呢!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軍:咦?
覚:那就28吧?還是說(嗶)的第一次?反正我們兩個都一樣,1X左右吧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兩人: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軍:額頭,有種甜蜜卻不噁心的吻
覚:臉吧,Flippy的吻都很淡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軍:脖子,通常我親完就會抬頭對Fliqpy笑
覚:耳朵,其實有時候輕輕啃咬,Flippy的耳朵就會迅速變紅
俺:Flippy你這笨蛋!親完抬頭衝著別人笑,等等嘴巴就被攻陷了啊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軍:唔咿、咿……就讓自己給對方任由擺布
覚:就一直抱他吧,他好像很喜歡別人一直抱著他,順便偷偷搔癢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軍:何時結束
覚:何時再開始
兩人:想著對方

97、一晚H的次數是?
軍:一次!
覚:根本不夠,我希望越多越好
軍:唔……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軍:當然是對方脫,有時候還用撕的
覚:自己脫(捏Flippy的臉

99、對你而言H是?
軍:唔嗚,不敢接受的東西
覚:還不錯啊!Flippy H的時候太可愛了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兩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