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bliss》這篇有點關係

 

 

   繡球花一球一球的甚是漂亮。陽光從窗戶斜射進來,花瓣上有些許的亮點,Fliqpy三不五時就把土換過。因為Flippy每次都會來提醒他:「繡球花吸水性很差,要經常換土喔!」搞得他都會背了。

 

  Fliqpy有點嫉妒那朵花,因為Flippy竟然是關心花而不是他!但又想想自己和花吃醋也挺愚蠢的。『花語是幸福……那我覺得為什麼自己卻覺得很麻煩。』Fliqpy咬著牙,盯著那朵花,但它依然矗立在那,沒有任何反應。

 

  「夠了,我竟然和一朵花認真。」Fliqpy敲打自己的頭,頭望向時鐘,是下午一點,陽光明媚,然而只見Flippy無力的趴在桌上。

 

  他嘴裡嚷著:「我、我好想去玩水。」Fliqpy走去廚房開冰箱拿了一袋冰塊,再走進客廳把冰塊貼在Flippy臉上。

 

  「好冷!」Flippy大叫,隨之離開那袋冰塊。Fliqpy將手覆蓋在他臉上,Flippy開心道:「Fliqpy手好涼好舒服喔。」然後又將自己的手放上去。Fliqpy被他這意外的舉動給嚇到了,但他仍故作正定。

 

  「沒、沒什麼……我剛剛手放在冰塊上面當然涼涼的。」Flippy點了點頭,他隨即問:「Fliqpy想和我去找大家一起玩嗎?像玩水、聊天之類的……」

 

  「不想。」Fliqpy句點了Flippy,自己可不像他,那麼喜歡親近人。但對方又不死心的問了一次:「拜、拜託嗎……」

 

  「你說什麼我答案始終如一!」自己的理智線也快斷裂了,但他強忍下來,真佩服自己的的耐性還不會太差。

 

  Flippy露出有些可惜的表情,他說:「Fliqpy這樣會沒有朋友啦。」對方只是看了看自己,沒有說話。『我有你就夠了。』Fliqpy很想這樣告訴他,但他還是作罷。

 

  「這、這不關你的事。」他揮了揮手。「可、可是,Fliqpy……」話還沒說完,Fliqpy就朝Flippy大吼:「你這傢伙很煩耶,不要一直叫我的名字,每次都露出那楚楚可憐的表情,你就跟你的朋友好好一起去玩吧!」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向房間。

 

  無論Flippy怎麼叫他,他就是裝作沒聽到。「欸……生氣了嗎?」自己也不願意這樣啊,他揉了揉眼睛。「討、討厭……不要哭啦,會被聽到的……」他不斷催眠自己,但就像壞掉的水龍頭,淚水不斷湧出。

 

  滿肚子都是醋意,Fliqpy躺在床上想東想西。『就這麼喜歡跟大家一起玩嗎?跟我不好嗎?』他突然起身,走出房門,往客廳的方向前去。

 

  Fliqpy不經意的往桌子上一撇,上面留了張字條,寫著:呃啊……那個我就先離開一陣子了,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

 

  「……」Fliqpy只是靜靜看著這封字條。過了幾秒鐘時間,又往那盆繡球花看,不怎麼地,花兒一朵一朵的掉落,不再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