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我剛好在吃蛋糕

 

 

  桌上有兩盒蛋糕。Flippy笑的拉了拉Fliqpy的衣袖,用著不大也不小的聲音講:「嘿嘿,Fliqpy,那是我去街上買的喔喔喔!很好吃的。」Fliqpy白了他一眼,面露嫌惡的樣子,他揮了揮手。「我不餓,你吃。」

 

  誰知道眼前這小傢伙,眼睛無辜的盯著自己看,嘴巴微張開,好像想講些什麼話卻不敢說出來的樣子。看著對方這種臉,Fliqpy心裡只有一種想法。『來這招。』

 

  Fliqpy困擾的搔了搔頭,看著對方失落的臉,不過自己又不是很喜歡吃甜的。「咳、哼哼,Flippy,我吃,這樣爽了沒?」兩手輕輕的往他的臉靠近,然後就這麼給他捏了下去。

 

  Flippy咯咯的笑了幾聲,漾起好看的臉。「嗯!超開心的喔。」對上那純潔的綠眸,Fliqpy反倒是被吸引住了。Flippy被他盯久了,臉微紅微紅,小嘴張開想講話但又卡住了。

 

  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明明想說的話,卻說不出來,這樣的自己好懦弱。Flippy手輕輕捏了自己的衣角,嘴巴緊閉沒說半句話來。Fliqpy查覺到異狀,張開口想要說什麼時,被Flippy打斷了。

 

  「啊哈哈……不趕快吃會生螞蟻的。」乾笑了幾聲,就咚咚咚的跑去餐桌上。看著Flippy的反應,是害羞嗎?Fliqpy沒想很多,也跟著他的步伐走向餐桌。

 

  「巧克力?」Fliqpy臉瞬間垮下來,那很甜的。「我還是不要吃好了,我討厭吃甜的。」他轉身要走時,Flippy拉了拉他的衣角,有點無奈的笑著。「我、我知道Fliqpy討厭吃甜的,所以特別買了苦巧克力喔。」

 

  「苦的?很苦嗎?」他也討厭吃很苦的,總之挺挑。「嗯嗯,不會喔。我有先吃過了。」喔,這樣啊……等等先吃過?

 

  「你怎麼會先吃過?」Fliqpy挑眉,Flippy先是眼睛張得大大望著對方,然後露出無心機的笑顏,並說:「我有先試吃啊,剛剛。因為我怕太苦你不敢吃。」

 

  「喔,那我吃。」Flippy提著兩盒蛋糕走到他面前,他將其中一盒遞給對方,然後拉著對方的手走向戶外。

 

  Fliqpy還沒來得及說停,對方早就停在一片草原的中間。「哪哪,在這裡吃吧,吃完還可以睡覺。」Fliqpy聽完,一陣大笑,手捏了捏他的鼻子,調侃的說:「你是豬啊,吃飽睡。」

 

  Flippy手慌張得亂動,看樣子是Fliqpy捏太久了,無法呼吸到空氣。看到對方掙扎的表情,自己也有點喜孜孜的,不過好像玩得太過火了,Flippy一臉快死掉的樣子。

 

  「呼哈……唔、哈……」大口大口的吸氣,臉都漲紅了,眼角有一小滴的淚珠,他手中握的蛋糕盒還差點拿不穩。

 

  「Fliqpy好過分……」自己剛剛真的快死了,不料對方還一臉惡作劇得逞般的感覺。「我要吃蛋糕了。」頭轉向另外一邊,就是不願和Fliqpy面對面。

 

  「生氣了啊……」Fliqpy小聲咕噥,看著對方背對著自己吃起蛋糕,那樣子真的挺逗趣的。他先將自己的蛋糕盒放在草地上,腳步放輕得往Flippy靠近。

 

  手環住對方的腹部,Flippy嚇到的動了一下,兩人陷入到尷尬的場景。「怎、怎麼了嗎?」頭輕輕的轉了過來,一臉問號。

 

  Fliqpy嘴往Flippy的嘴邊靠近,他伸出舌舔了舔,舔完則露出笑容。「嘴角有蛋糕。」Flippy害羞到只能瞪大眼睛望著對方。「明明長那麼大了,吃相還那麼像小孩子,喔!對了,脾氣也很小孩子氣。」

 

  「唔咦?」被說中的Flippy難為情的低下頭,然後又抬起頭來。「可是我現在沒有生氣了喔!」Fliqpy看到那表情,他乾爽的笑了幾聲。

 

  他往後一躺,由於Flippy被他環住,也跟著一並躺下。他們望向蔚藍的天空,上面有白雲在飄,Flippy頭往旁邊一轉,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Fliqpy不吃蛋糕嗎?」對方悶不吭聲,Flippy也感覺到腹部的壓力也隨之減小。他好奇得起身,看到Fliqpy的臉他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睡、睡著了?這裡果然很舒服。」Flippy輕笑。『希望每天都可以像現在一樣。一起享受兩人在一起的時光。』

 

  ------

對了!作者我無聊去查了黑苦巧克力的物語

 

黑苦巧克力

代表你對情人:你主觀覺得情人可以刻苦耐勞,是可以依靠的伴侶,而且情人個性強,獨立有主見,這些都是你希望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的優點。你會很珍惜這個情人。

代表情人對你:認為你很神秘,深不可測,幻想你的過去背負一大堆情債,很希望自己可以做拯救你的那一位。基本上對方很痴戀你,只是做人優柔寡斷,不懂把握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