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這篇是第50篇

 

  Fliqpy面無表情的盯著前方。是FlippySplendont走在一起的樣子。『那個笨蛋跟那該死的面癱是嗎……』兩人感覺好像再討論什麼。

 

  他們倆從Fliqpy面前走過,彼此都沒說什麼。Fliqpy臉上表情越來越凝重,碎碎念:「該死的,假裝沒看到我走過去是嘛!」

 

  「咦?Splendont先生,剛剛那人是Fliqpy嗎?」Flippy抬起頭望向那赤紅的眼眸,對方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好像是。」

 

  「咦、咦!怎、怎麼辦……」看到對方那麼緊張的樣子,Splendont先是拍了拍他的肩,並說:「怎麼了嗎?看你挺緊張似的。」

 

  「沒打招呼啊,會被他罵死的。」Splendont先是張大眼睛,然後一臉不可思議的說:「怎麼可能啊,這樣就會被他罵。」Flippy無奈的笑著。「可是他討厭被別人忽視。」

 

  兩人後來都不說話,Splendont像是想到什麼,他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他的連絡電話。「萬一有什麼困難,就快聯絡我吧!我會去救你的。」Fliqpy那暴力狂,可能斬剁砍殺的卑劣事都做得出來。

 

  「謝謝你。」Flippy朝他露出一抹溫暖的微笑。對方也只是輕笑以表示回應。「掰掰。」兩人同時說著這句,便各自回家。

 

  ※※※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不想回家,一想到Fliqpy一臉兇狠的瞪著自己看,就全身毛骨悚然。「好恐怖喔……」Flippy雙腳不停的顫抖,但還算可以行走。他推開門,門裡面暗暗的,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回來過。

 

  「我回來了……」回應Flippy的是一陣長長的沉默。空氣彷彿在這時候凍結了,可以聽到自己碰碰的急促心跳聲,和臉頰旁邊不免有一兩滴汗滴落。

 

  這時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Flippy嚇到似的全身顫抖了一下,然後心裡想:『咦?開門聲,這麼說Fliqpy剛回來囉……他現在一定很生氣吧,還是先躲起來好了。』

 

  他悄悄得躲在桌子底下,抱緊自己的身子,動也不動。Fliqpy沒開燈,他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得似乎在思考什麼。

 

  夕陽微弱的光斜射在他的臉龐上,那臉看起來是平靜的,不過他手裡拿的刀早已出賣他。「啊啊,還沒回家是嗎?是跟那死面癱去約會了是嗎?」他喃喃自語,但躲在桌子底下的Flippy聽的一清二楚。

 

  『果然誤會了嗎……』Flippy可以清楚感覺到對方站起身來,然後往廚房靠近,他打開冰箱,從裡面拿起冰開水,罐裝的。

 

  「踏、踏……」是腳步聲,往這裡靠近了,Fliqpy打開瓶蓋,結果手一滑,瓶蓋滾呀滾,剛好滾到距離Flippy十幾公分的地方。

 

  Fliqpy彎起腰,他將頭蹲低尋找瓶蓋,但由於沒有開燈,所以他並不知道Flippy躲在桌子底下。他手一直在桌子底下摸呀摸,就是摸不到瓶蓋。

 

  Flippy心跳越來越快,看著對方的手一直在距離不到十公分的地方。『萬一被發現會怎樣?會被……』後果不堪設想,他急到快哭出來,好險對方還未發現自己。

 

  Fliqpy起身,他走向開燈的按鈕。「呿!真麻煩。」Flippy心臟漏拍了幾秒,他瞳孔放大,全身血液急速冷卻。『這下、這下會被發現的啊!』

 

  Fliqpy看到瓶蓋,他想都沒想就直接拿起。然後再把桌上的冰開水喝下肚。「……」Flippy先是沉默了幾秒,然後小小說聲:「太、太好了……」

 

  「什麼太好了?」沒頭沒尾就蹦出此句。Flippy瞪大眼睛,眼前是Fliqpy邪惡的笑容,他嘖了一聲。「你什麼時候躲的?」Flippy張大嘴巴,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FliqpyFlippy拖出來,居高臨下的盯著他看。看著對方一臉像小動物害怕的神情,自己心情就會莫名的爽快。

 

  「在、在你回來之前。」Flippy懦懦的開口,Fliqpy緊接著問:「那為何要躲起來?」

 

  「唔呃!」他看著對方的表情越來越冰冷,身子不免得又抖了一次。「因為我怕你會……」

 

  「會?」Fliqpy一臉就是明知故問的樣子。「會生氣啊……」Flippy豁出去了,只見對方冷笑。

 

  「你躲著我,我會比較生氣呢,你這傢伙只會逃避還會幹嘛?」Fliqpy看了看Flippy衣服上的口袋上有一張紙,他好奇想要去拿來看。只見到Flippy打掉他的手,紅著臉。

 

  「不、不要碰!」Fliqpy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幽幽開口:「那張紙對你而言很重要嗎?」

 

  「對!很重要!」Flippy答覆。Fliqpy將他強制壓在沙發上,一臉嗔怒的盯著對方瞧。「你有種再說一次。」他手握住Flippy的手腕,很大力很大力。

 

  「很、很重要……」痛到快飆出淚來了,他現在真想叫Splendont來解救他,畢竟他是英雄,怎麼可能見死不救呢?

 

  「救、救命……Splendont……」他眼角濕溽,講出來的話很薄弱,但Fliqpy耳朵可是聽的一清二楚。他用尖酸刻薄的語氣對著Flippy說:「還在妄想那英雄來救你嗎?」

 

  Fliqpy將手伸進對方口袋裡拿出那張紙條,先是看了一眼,就將它撕成碎片。「既然這樣……」他像是想到什麼的,露出陰森森的笑容。他取出自己的皮帶,把Flippy的雙手捆綁起來。

 

  Flippy慌張的盯著對方看,面露不安的問著說:「你、你要幹嘛?」對方只是冷冷的回他一句:「強暴你啊。」

 

  聽到這句話的Flippy頑強抵抗,他大叫:「不、不要,Fliqpy不要這樣--」對方裝作沒聽到似的,他霸道的舔了舔對方的臉,看著Flippy因害怕而滾落的淚水越來越多,他冷冷悶哼。

 

  下一秒是吻住對方的唇,Flippy看到他這突如其來的行為,還來不及的反應。Fliqpy是霸道的,他不懂溫柔,甚至伸出舌要探進對方的嘴裡。

 

  兩人舌頭彼此交纏,Flippy現在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他不敢看著Fliqpy的眼睛,只怕會加深自己的恐懼。Fliqpy離開對方的嘴時,他調侃Flippy:「怎麼樣?很享受吧你。」

 

  Flippy紅著臉,嘴巴一開一合的,虛弱的講:「不、不要……」Fliqpy挑眉的望著他看。「不要什麼?不要停是嗎?你這欠幹的婊子。」

 

  被他這麼言語羞辱和身體上的踐踏,Flippy感覺到自己已經快沒有尊嚴了。「變態,誰喜歡被強暴……」Fliqpy冷冷的看,他揉捏Flippy的下巴。「等下就不要舒服到叫出來啊你。」

 

  先是暴力的撕開對方的衣服,Fliqpy沿著脖子吻到鎖骨,大力啃咬,白皙的肩有著紅紅的印記。他滿意的笑了笑,將位置移到他胸前。

 

  Flippy吃痛得叫了一聲,對方沒反應得繼續動作。輕輕搓揉,像嬰兒般的吸吮。Flippy受不了突然的刺激,他害羞的叫出聲。「唔嗚嗚、Fliqpy不要啊--」眼角滲出幾滴淚珠。

 

  「喔?哈哈哈,很舒服是吧,多叫幾聲來聽聽啊。」沒想到對方是這種反應,Flippy快羞愧得死去。

 

  「我不只要蹂躪你的身體,我還要踐踏你的心靈和撕碎你那僅有的尊嚴。像隻狗的向我求饒吧!」Fliqpy邪惡的用膝蓋頂撞Flippy大腿內側。有點大力,卻又不會讓對方太痛。

 

  Flippy有反應的,他臉迅速漲紅,眼神迷濛得看向那變態的金黃眼眸。「啊哈……」他小叫一聲。Fliqpy聽到這麼誘惑自己的聲音時,他本能反應就出來了。

 

  「繼續啊,快點取悅我吧!」Fliqpy伸手要解開對方的褲子時,Flippy雖然手被捆綁著,他還是死命的檔在褲子前頭。

 

  「求你了,拜、拜託……就這點不要。」拚命的抵抗,臉都快被哭花了,面頰是紅潤的桃紅色,加上嘴巴又開開合合的吸氣。整個景象看起來誘人極了!

 

  「辦不到呢。被你挑起的慾火是要怎麼熄滅呢?」


    碧綠色的眼眸盡是恐懼。『要被強暴了、要被強暴了……』腦子裡像被炸過嗡嗡作響,對方充滿情慾的看著自己,不免得害羞起來。

 

  「Fliqpy……」他哭求,只見對方面無表情的看著。「哭沒用喔,你這樣我只想好好的欺負你呢。」Flippy抿嘴,他有點不安的問著:「Fliqpy在生氣嗎?」平常兩人頂多摟摟抱抱,而且Fliqpy那人又很冷漠,而且現在表情看起來很不爽。

 

  「不知道。」簡潔有力的一句話。他不耐煩的說:「拖延時間嗎?沒關係啊,你慢慢拖啊,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Fliqpy冷冷陰笑。

 

  Fliqpy惡狠狠將Flippy擋在褲前的雙手掰開,他褪去對方的褲子。「咦、呃--!」Flippy看著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他臉已經紅到說不出話來了。

 

  Fliqpy用舌頭舔著對方的分身,一臉無所謂的樣子。「Fliqpy……不要這樣,呼哈、那裡很髒嗚嗚嗚……」看到對方難為情的樣子,Fliqpy笑容又更深了。

 

  「很舒服對吧?」他故意的輕輕搓揉,Flippy緊咬著唇,他不想發出那難為情的聲音。「叫出來啊,我就是要聽。」Flippy罵了一聲變態,便大力的撞向Fliqpy的臉。

 

  「靠!」Fliqpy大罵一聲,他面露兇狠得看向Flippy。「你還搞不清楚自己的處境嗎?你剛剛那一撞,我可要好好的跟你算一下了。」

 

  這時突然有電鈴聲響起,Fliqpy先是沉默一下,他用命令的口氣說:「我去開門,你就給到房間乖乖等我,敢逃跑就殺了你。」

 

  ※※※

  

  「幹嘛?」Fliqpy一臉不爽,可惡眼前這人破壞他剛剛的好事。前來拜訪的是Splendont,正好是自己不爽的對象。「Flippy在嗎?」沒有起伏的語調,但可以感覺到在關心對方。

 

  「在啊。」Fliqpy手叉著腰,他一臉嫌惡的看著對方。「你想說什麼?」Splendont先是瞪大眼睛,他開門見山的說:「我只想問他現在還好嗎?」Fliqpy答:「很好、非常好,只是這樣?」對方點頭。

 

  「你這麼關心他啊,我好欣慰喔,Splendont。要不要把他借給你幾天拿去玩玩啊?」Fliqpy表情沒有起伏,看起來格外陰險。

 

  「你……!」Splendont訝異的看向對方,他那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我不會介意的啊,大概吧。記得要洗乾淨還給我喔。」最後一句話加重語氣,他露出邪佞的笑容。

 

  「我想你是誤會了,我對他並沒有那種意思。」Fliqpy挑眉,他毫不客氣的說:「那是什麼意思?喜歡、愛?我真沒想到你這面癱還有其他感覺啊。」

 

  「你別太過分了,只是朋友上的關係而已。」Splendont很平淡的回答。「喔?是嗎,沒事的話我先進去了。」

 

  ※※※

 

  「嗚……」Flippy躺在床上東翻西翻的,一想到等等他要來蹂躪自己就感到驚恐。「噠、噠噠……」是腳步聲,Fliqpy踏進房門,對上的是那驚嚇到的眼神。

 

  「喔?好乖喔,竟然沒逃走呢。唉呀,你也逃不遠的嘛。」Fliqpy鎖了房門,他一步一步的朝Flippy靠近,將對方壓在自己的身子底下,頭低下去親吻對方的臉頰。

 

  Flippy像小動物一樣,眼神無辜的盯著Fliqpy看。「誰按電鈴呢?」他懦懦的問著。Fliqpy往他耳邊靠近。「你說很重要的Splendont喔,他還很關心你呢,說你好不好。」

 

  「咦?」Flippy不懂他話中的含意,他繼續問:「那Fliqpy你的回答呢?」Fliqpy答:「我說你很好喔。」Flippy苦笑,現在處境一點也不好。「他回去了嗎?」Fliqpy舔了舔Flippy的嘴唇。

 

  「你問題好多喔,怎麼?你在關心他是嗎?」眼神又變得危險起來,Flippy連忙搖頭。「我沒有,只是你怎麼沒有叫他進來坐坐呢?」Fliqpy笑了起來,有點接近瘋狂般的詭譎笑容。「你覺得我會讓他進來救你嗎?」

 

  Flippy答不出話來,他尷尬得望向對方。「Flippy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喔。要玷污也是由我來。」

 

 

 

  結果還是沒有H……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讓Fliqpy說出「吃醋」這兩個字。但從感覺就可以發現他在吃醋吧XD(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