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喔,我想打打看(去屎

應該有H(?

※未完 

 

  「Flippy--!」充滿歡喜的叫聲傳進Flippy耳裡,準備要轉身的時候,對方已經把他撲倒。「唔喔,Flippy好可愛喔,抱起來超舒服的耶。」曲奇餅放大般的臉赫然出現在眼前,Flippy面露尷尬的笑容。

 

  「可以起身嗎?」Flippy露出極度痛苦的表情。對方得寸進尺的將手伸進褲子裡,他一臉天真的說:「哇,白色內褲欸。」順便蹭了幾下。

 

  Flippy害羞到腦袋當機,他支支吾吾說不出半個字來。曲奇餅嘴巴含住著Flippy的耳朵,嘴裡吐出來的話和臉上表情成極大反比。「好、好可愛喔,我可以侵犯你嗎?」Flippy緊張的答:「不、不可以。」

 

  曲奇餅懂似的,一直點頭。「因為你是Fliqpy那傢伙的吧。」曲奇餅一秒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那我想看他的反應呢,看你被我上的反應。」

 

  「咦?」腦袋裡充斥著問號,對方只是淡淡說句:「因為我討厭他,他會和我搶你。Flippy是喜歡我的吧?」對方強壓上來,嘴裡繼續說:「他喜歡的人被別人玷汙,露出表情一定很好玩吧?哪,我最喜歡好玩的事物喔。」

 

  Flippy驚恐的看著對方表情越變越詭異。突然他起身,裝做一副自然的模樣。「Fliqpy你在那裡看多久了呢?」

 

  Fliqpy往前走幾步,他面無表情答:「你撲倒他的那一刻開始。」表情越變越危險,他冷冷的道:「上啊,不是想上他嗎?」曲奇餅驚呼一聲,他露出單純的臉。「咦?你不會介意嗎?」

 

  Fliqpy沒有答話,只是表情越來越恐怖。Flippy這時露出求救的表情,他嘴巴張開:「救、救命……我不要。」曲奇餅將手指頭放進對方的嘴巴裡,他挑釁般的看向Fliqpy。「啊,這樣也不會介意的對吧?」

 

  「那這樣呢?」曲奇餅摸了摸Flippy的敏感地帶。「嗯嗯哈哈……不、不要那裡不要……哈啊」對於曲奇餅突如其來的動作,Fliqpy先是睜大眼睛,他有點嗔怒的吼:「喂!」

 

  「這樣就不行喔?我還想繼續的呢。Fliqpy反應真無趣。」曲奇餅起身,他繞過Fliqpy直接往廁所走去。

 

  Flippy征了征身子,他害怕的咬了嘴唇,抬起頭對上得是那金黃色的眼眸。「……」沒有說話,現場氣氛更為緊張。「Fliqpy剛剛謝謝你……」Flippy打破沉默,他露出可愛的笑顏。

 

  「不用跟我道謝,我剛剛沒有要救你的意思。」Fliqpy身子越靠近Flippy。「看來不快點宣部主權,你真的會被別人給吃掉喔。」他邪佞的笑了。

 

  看著對方呆愣的樣子、毫無危機意識的樣子、臉微紅的樣子,骨子裡邪惡的想法便一擁而出。手摸了摸Flippy的粉頰,對方臉越變越紅。「太犯規了、Flippy你犯規了喔。」

 

  Fliqpy將對方扛到自己的肩上,走進房間。他將Flippy丟到床上,然後拿出束縛物,他輕鬆的講:「怕你會逃走,我呀……比曲奇餅那傢伙還要更邪惡加變態。」

 

  「你剛剛只是被摸了幾下就發出那麼誘人的聲音,那等等你要怎麼辦呢?」Flippy露出緊張的神情,他連忙回應:「Fliqpy不會的吧?」Fliqpy痞痞的笑了一下,他壓低聲音。「會的喔,剛剛你差點被侵犯,我現在心情不怎麼好喔。你要怎麼取悅我?」

 

  Flippy手被固定住,他先是苦惱的皺起眉頭,隨之換起開心的容顏。他頭蹭了蹭Fliqpy的胸膛,然後在對方臉上蜻蜓點水似的吻了一下。「這、這樣可以嗎?」他有些難為情的抬頭,Fliqpy先是呆愣住幾秒,他無奈的笑了笑。

 

  「你這樣根本在玩火,不過我很開心喔。」他啃咬Flippy雪白的頸子,對方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得別過頭。

 

  「雖然害羞的樣子很可愛,不過若是露出哭的樣子會更誘人喔。」Fliqpy嘴角勾勒出邪惡的笑容。「唔咦?」Flippy傻楞楞的看著對方手越來越往下面游走。

 

  他玩弄著對方的敏感部位,Flippy面露害怕的哭喊著:「不、不要……哈啊,這個不要……」Fliqpy假裝沒聽到哭喊繼續撫摸。

 

  「哭大聲點啊,Flippy。」他將手指放入一根到後面的小穴,沒有潤滑劑的幫忙,突然的刺激讓Flippy身子顫抖了一下。「嗚……」眼角眼淚越流越多,他因為的手被固定住,不能自由行動,不然他現在早就想推開對方。

 

  「才一根就這樣,也罷,這樣才能好好欺負你。」Flippy驚恐的看著對方,抿了抿嘴唇,像小動物一樣的求饒。「別……」

 

  「不可能。」他又將第二根手指頭放入,對方難受的說:「唔、不要……嗯哈……」Fliqpy伸出舌頭舔了舔對方的濕溽的眼角。空著的手摸了摸對方的分身,腦子裡全都是剛剛曲奇餅玩弄自己懷下的人兒,越想越氣,力道則變得更大力了。

 

  「會痛呀……」Flippy哭喊,對方沒聽到似的,他解開自己的褲子。「痛是嗎?等等讓你更痛。喂,我都為你服務了,該換你了吧。」

 

  Flippy呆呆的歪了歪頭,一臉不解。Fliqpy將手指抽離,也停止撫摸對方的敏感部位。「啊,我都忘了你沒有手了,那就用嘴吧。」他抓起對方的頭髮,Flippy反抗得一直別過頭。

 

  「你自己也有啊,害羞什麼……」Fliqpy看著對方快哭花的臉,又被挑起想要欺負他的慾望了。「我不管,你就是要幫我。」

 

  大力的將Flippy頭轉過來,看著對方挺立的分身,Flippy又害怕的往後靠,但無奈對方抓住自己的頭髮。「快點啊,嗯?」

 

  Flippy伸出舌頭,笨拙的舔了舔,Fliqpy惡質的說:「為何不含住?不會嗎?」Flippy像個笨蛋一樣,任由對方欺負、踐踏自己。

 

  「Fliqpy停止了拜託……我不要了。」Flippy仰起頭露出害怕的表情,讓人很想拍了拍他的頭說聲:「不要哭。」之類的話。

 

  「你說不要就不要嗎?喔對了,你這樣根本在引誘我快點繼續。」他壓在對方身上,肌膚和肌膚的接觸讓Flippy感到一絲的羞赧。

 

  Flippy感覺到一個又硬又燙的棍狀物底在自己的股間。他驚嚇的大叫:「啊啊啊--不要--這個不要求你了!」

 

  「來不及了。」Fliqpy露出殘酷的邪笑,他將自己的慾望挺進Flippy的小穴裡。「啊哈啊……不要……好痛。」Flippy淚珠斷掉似的,一直流,越來越多顆滾落到被單上,都濕了一片。

 

  「我不可能停的。」他舔吻了對方的背部。接著他又說:「逗弄你真的很好玩。」

 

  Fliqpy將手指放入對方的口中,Flippy只能難過的發出「嗚嗚」聲,Fliqpy將手指頭拿出,上面沾滿了對方的唾液。他舔了舔,一派輕鬆的說:「全部都是你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